久咳吐白me痰是怎么回事

会员7451166 43岁 已回复
全部症状:夜间呼吸困难咳白me痰

发病时间及原因:2011年7月7日

治疗情况:用先锋 止咳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晓丹 河北省平乡县马鲁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糜烂、避孕流产、两性健康
已帮助用户: 269947
你好,考虑是有支气管炎引起的可能,建议去医院做胸片检查看看.如果确诊支气管炎或者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以遵医嘱服用消炎药和止咳祛痰药物对症治疗,如服用头孢克罗胶囊和复方甘草口服溶液等,一般不能盲目服用药物,使用抗生素需要医生指导下服用.避免引起药物副作用或者细菌耐药性.注意休息和多喝白开水.避免辛辣刺激性饮食,不能吸烟喝酒.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应晓丽 医师 于都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1883
你好,
你这个情况的话,考虑是慢性支气管炎,建议积极到医院做个X线检查。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为好。一般建议用平喘及抗炎药处理
有用0
关注
兰芳 湘南学院内科
擅长:临床一些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9715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可能与咽喉炎有关,建议最好可以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再对症治疗,平时好好休息,注意饮食调节。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久咳不愈,喉咙有痰,经过一定的治疗仍没有好转,说明是有一定的原因,一般要通过面诊进行详细的检查。
临床上有支气管炎的表现,但是如果时间长了,就会出现过敏性咳嗽和支原体感染的情况。过敏性咳嗽是由生活条件和饮食引起的,比如屋尘,尘螨,花粉,猫毛狗毛等;食品要素包括鸡蛋,海鲜,坚果,小麦等。
而支原体是一种特别的病因,一般的抗生素都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很可能会复发。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肺癌出现咳嗽及咳嗽白色泡沫痰很常见,此种表现也与一些慢性支气管炎咳嗽的症状类似,这种往往提示肺癌还没有影响肺泡组织及肺内血管损伤,因此没有出现咳血,咳嗽痰液白色泡沫样还提示没有合并感染,肺癌合并肺炎或者侵犯血管时,会出现咳嗽浓血痰或脓样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久咳不愈喉咙有痰通常提示呼吸道感染,应该尽快带孩子看小儿呼吸内科门诊做检查,明确病因,评估呼吸道感染状况。
一般需要做血常规C反应蛋白、支原体衣原体抗体,了解感染状况,如果有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就要用阿奇霉素治疗;如果没有,一般选择头孢类抗生素抗感染治疗;也可以给孩子做雾化,一般选择布地奈德雾化溶液、沙丁胺醇雾化溶液;还可以给孩子服用化痰类的药物,如氨溴特罗口服溶液。
睡觉前可以服用白三烯受体阻滞剂,如孟鲁司特钠咀嚼片,有助于缩短病程。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咳嗽透明痰带白色气泡,多见于慢性支气管炎患者,应积极地治疗慢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的治疗在急性发作期,可能需要输氧输液治疗,药物的具体用法用量要根据医嘱执行。慢性支气管炎患者要戒烟,在日常生活中,积极锻炼身体,适当增强患者的抵抗力,预防上呼吸道感染,避免去空气流通较差,以及室内环境卫生不整洁的地方,不适随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咳出白色泡沫痰,可能是急性支气管炎的症状,急性支气管炎主要是干咳,会咳出白色泡沫痰。出现咳嗽咳出白色泡沫痰,也有可能是胃食管反流性咳嗽,而胃食管反流性咳嗽多以干咳为主。出现咳嗽咳出白色泡沫痰,有可能是脑血管病的后遗症。心功能不全的病人也会出现咳嗽咳出白色泡沫痰的情况。急性左心功能不全可出现正襟危坐、咳红色泡沫痰、咳嗽白色泡沫痰等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me双眼皮优点是微创,缺点是只适合眼睛基础好的人手术。
me双眼皮就是用微创针法配合所谓的指压技术,绕过睑板做肌肉深层固定并拉扯上眼睑形成双眼皮,me双眼皮优点是微创术后恢复的快。缺点仅仅是针对眼部基础好的人群,如果眼睛状况复杂,如上睑下垂、内眦皮明显等情况就是不适合的。
建议去正规大医院做手术,术后才能保证效果更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