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打鼻寒,声音响亮

会员95567979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睡觉打鼻寒,声音响亮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问题分析:你好.打鼾又叫睡眠性呼吸暂停综合征.多见于身体肥胖的人.建议睡觉时采用侧卧位.不要仰卧睡觉.
意见建议:如果症状严重可以手术治疗.可以到医院喉科就诊检查.另外注意有无扁桃体炎或咽喉炎等呼吸道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鼾也叫呼噜,通常小孩睡觉打鼾的最主要原因是小孩呼吸道周边的腺体发生病变引起的,例如扁桃体或腺样体在发炎时会出现肿大现象,而孩子在入睡后肌肉放松,肿大的腺体就会暂时阻塞气道,通气受阻使得睡眠时不能经鼻呼吸而出现张口呼吸,结果舌根后坠,随呼吸发出鼾声。应随时留意着,此症状发生频率高时及时至医院检查。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是鼻窦炎引起的鼻腔不通畅,需要张着嘴巴辅助呼吸,从而引起声音大的,还有就是腺样体肥大,腺样体位于鼻后孔的位置,肥大时会使咽喉呼吸道梗阻,气流增快致声音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宝宝呼吸有声音,多考虑有呼吸道狭窄的存在,如果只是在睡眠的时候出现,需要警惕是否枕头不合适。如果之前没有过,现在伤风感冒以后出现,需要警惕是否炎症感染导致的气管炎,支气管炎。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睡眠浅,容易被声音干扰,入睡困难,容易其他事情被干扰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属于睡眠障碍的一种,考虑一般是因为精神压力大,自己心思细,顾虑多导致的,可以考虑口服安神补脑液辅助治疗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有些婴儿在夜间睡眠时,喉咙中含痰,痰多,这是一种生理现象,此时无需特殊治疗。
夜间宝宝在睡觉的时候嗓子有痰,可以在醒来以后逗弄宝宝,让痰液从呼吸道内排出,同时还可以拍打背部化痰,促进咽喉部位的痰液排出,同时还要注意给孩子补充钙质,按时喂食,让痰液尽快的排出。
另外,急性感染要对症应用抗生素,如果是长期的,要看是否有扁桃体肥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耳朵出现嗡嗡嗡,考虑是有耳鸣导致耳鸣的原因,有很多种,有可能是耳朵里面有炎症,也有可能是近期劳累熬夜有关系。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去耳鼻咽喉科检查一下,有炎症的话消炎治疗,没炎症的话可以吃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例如银杏叶片,脉血康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