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问题兼职医生不要回复的是的四大昂达是打算

会员95377383 23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测试问题兼职医生不要回复的是的四大昂达是打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测试问题 兼职医生不要回复 的是的四大昂达是打算

相关问答

牙周病是由牙龈、牙骨质、牙周韧带和牙槽骨等各种原因引起的牙周病,包括只侵犯牙龈的牙龈病和影响到深层牙周组织。
1.牙龈发炎、出血、疼痛、流脓、口臭等症状。
2.出现牙周袋形成、牙槽骨吸收、牙槽骨高度下降等情况下会出现疼痛、溢脓、口臭等情况。
3.若牙周组织发炎程度超过三分之一,则牙齿松动、移位、咀嚼无力,严重时牙齿会自动掉落,甚至造成牙齿被拔掉。
4.如果牙缺了,会导致牙列缺损、邻牙受损、牙周炎,从而导致残牙的支撑能力下降,从而导致修复和治疗的难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周炎有4个主要表现为牙龈发炎、牙周袋形成、牙槽骨吸收、牙齿松动等,对牙周炎必须早诊断、早治疗才对牙周组织健康有利。
牙周炎是由于牙菌斑对牙齿的影响和对牙周组织的刺激所引起的牙体周围软组织的病变。牙周炎始动因子是牙菌斑。牙周炎主要症状是牙龈发炎,以牙龈发红、出血、萎缩、乳头儿钝圆、色泽暗红等为主。
牙龈之发炎,若不被注意,则牙周组织将不断被破坏而成牙周袋,造成附着丧失并伴有牙槽骨吸收。牙槽骨吸收通常有水平型和垂直型两种,水平型较多见,垂直型较重,后期形成较深牙周袋,并且有大量的牙槽骨吸收,这样就会慢慢导致牙齿的松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肺栓塞的四大预兆分别是,1.呼吸困难。2.胸痛。3.晕厥。4.咳血。这些现象是肺栓塞的主要症状,因此出现这些症状的患者,最好及时到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原因以后再做针对性的治疗,以免耽误最佳治疗时机。肺栓塞在日常生活中是一种很常见的疾病,大部分人会忽视这种疾病,去小诊所治疗,导致延误了最佳的治疗时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婴儿肠套叠四大症状是阵发性哭闹、呕吐、腹部包块、果酱样大便。
一、阵发性的啼哭,因为肠套叠后,小肠进入大肠,肠道蠕动造成肠痉挛,导致孩子啼哭;二、呕吐,肠套叠后的一段时间内会出现呕吐,呕吐的是黄绿色的液体;三、腹部包块,有的小孩能触摸到,腹部、中上腹,有一块腊肠状的肿块,说明是肠套叠;最后就是像果酱一样的大便,也就是说,嵌顿的肠管出现了失血和损伤,导致了血便的产生。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能够健脾补肾的食物首选是山药,山药能够平补肺脾肾,三脏出现虚损,均可通过常服山药来解决,并且常服可以轻身延年。第二个要数芡实,芡实能够健脾益肾养精,能够防止体内的气血精微风物质的流失,将肾精守在体内。第三个是板栗,板栗不仅味道甜美,还有强大的健脾补肾效果,常和山药一起熬粥。第四个可以说是花生,可以补益气血的同时兼具补肾的效果。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这种传染病通常表现为发烧,表现为持续的高热、内脏损害、中毒症状、血常规表现等。
第一,热型表现为不规则,通常为稽留热,多数人的体温在38~39℃左右,有些人甚至可以达到39℃到40℃以上,这是发烧的典型特征。
第二,病毒性高烧往往伴随着内脏的损害,从而造成多个器官的损害。
第三种是病毒引起的全身中毒样的症状,主要有全身的肌肉、关节疼痛等。
第四,其血常规也是很典型的,大部分病毒性传染病都会出现血细胞增高、血小板减少、白细胞减少等症状。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