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将您医院的具体地址告知

会员95065914 34岁 已回复
你好,请将您医院的具体地址告知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小军 主治医师 德安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律失常,心房颤动,心力衰竭,稳定型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10887
问题分析:你好,寻医问药网站是正规医疗网站。内部有规定不能留下地址及号码。
意见建议:如果你有什么不适需要咨询,请告知休息症状。有报告单可以上传图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多数女性会出现停经、早孕反应、尿频、乳房变化、胎动等症状。
怀孕后受到体内激素水平变化的影响,子宫内膜不再有周期性脱落,所以会出现停经症状。其次,会出现恶心、呕吐、嗜睡、食欲缺乏、喜食酸物等早孕反应。孕期一般会有明显的胸部肿胀和疼痛症状,乳头也会变大,乳头、乳晕颜色变深。怀孕20周左右时会有明显的胎动,随着妊娠发展,胎儿的运动强度呈上升趋势。怀孕女性还可能会出现阴道壁及子宫颈充血、基础体温升高、腰酸、腰痛,以及耻骨联合部位疼痛、皮肤色素沉着、子宫收缩痛、腹胀、便秘等症状。
建议尽早前往医院妇产科做血HCG检查、B超检查等,确定是否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属于小三阳,乙肝病毒携带状态,应该结合肝功能和乙肝DNA定量检查来看。在病毒载量不是很高的情况下,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平时生活中一定要保持机体免疫力,避免熬夜饮酒,否则有可能会进一步加重,导致出现大三阳。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首先,孩子这种情况是做部分结肠切除手术。在手术之前,的确需要做清洁肠道(也就是您所说的洗肠)等。
指导建议:其次,不同级别的医院,收费标准也不一样。级别越高收费标准越高。一般情况下,这样的手术大约需要两万元左右(这个数值仅供参考)。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可以把检查结果看看吗?因为没有看到结果,不知道是不是确诊梅毒,如果确诊梅毒,打三针青霉素就可以了,一周一次,医生说不用治疗可能是单一抗体阳性,既往感染过,不过为了保险,建议三次打完,不管现在有没有梅毒,这样更安全
指导建议:建议把报告发出来看看,保险起见建议打完三次青霉素

于晓燕主任医师性病科南充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
擅长:艾滋病、尖锐湿疣、梅毒、淋病、狂犬病、破伤风

怀孕会出现恶心呕吐,易困嗜睡,乳房胀痛,乳晕加深,尿频等不适,有些人则完全没有反应。早孕试纸检测显示一深一浅两条杠为弱阳性,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到医院抽血检查hcg来判断是否怀孕,这个指标更敏感也更准确。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不仅有韧带损伤,而且真的有骨挫伤和骨髓水肿,关节积液。
指导建议:目前关键是要关节制动来促进恢复,需要考虑使用石膏外固定3-4周来促进修复。目前韧带是撕裂没有出现断裂,可以等关节积液吸收之后再复查一次核磁,看有没有必要做关节镜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