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现在宝宝马蹄

会员94700881 3月 已回复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现在宝宝马蹄足内翻是怎么导致的,要怎样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爱民 主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小儿脑瘫
已帮助用户: 52250
指导意见:如果宝宝出现你所说的情况一般是先天发育异常所引起来的,这种情况下应该是的宝宝到医院就诊明确一下诊断看看吧,一般来讲的话这种情况确诊之后可能会需要给宝宝做手术康复训练治疗的,带宝宝可以先到医院的外科去检查一下看看大部分的情况可能是需要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吃马蹄对胎儿好。
孕妈吃马蹄对胎儿有益处,但马蹄性寒,可能会造成进餐后胃肠功能紊乱。因此不能吃许多马蹄。提议怀孕期间期内留意饮食平衡,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提升鱼种,蛋类食品,豆类食品,奶制品,虾等蛋白质食物摄入,适度填补维生素矿物质。怀孕期适量运动,做孕妇保健操,孕期瑜伽,多注意休息,确保充足睡眠,感到高兴,有益于胎儿和母体身心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这种方法是怎么用,是喝下去还是给宝宝外擦皮肤,因为白酒有可能会酒精过敏,也有可能会酒精中毒,所以即使皮肤物理降温,可能会给宝宝产生伤害的,让孩子多卧床休息,多饮水,给予清淡、易消化饮食。所以如果孩子发烧,医生检查一下,如果是感染性发热,根据感染源不同选择有效药物进行治疗轻,度的可以通过喝水对症处理,严重的可以口服退热药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马蹄内翻足复发后检查情况及时纠正内翻、控制病情发展,必要时需要再次手术治疗。
若儿童的情况不严重,可以采用手法、石膏等方法,或在麻醉下将跟腱切开,然后用石膏固定,然后用支架固定。石膏矫正时间、支具佩戴时间因儿童的情况而有个体差异。但是,经过规范的治疗,大多数儿童都能取得较好的效果。
对于有严重畸形的孩子,可以通过外科手术来进行软组织广泛松解、胫前肌外移、截骨、外固定等。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马蹄内翻可以好的,但治疗的过程是痛苦的,它需要手术,宝宝有马蹄内翻,这会影响美观,也可能影响他未来的行走,这也会导致宝宝心理上的自卑,主要通过手术来矫正。术后还应进行康复运动治疗、按摩,并穿矫形鞋进行矫正。如果治疗能尽快恢复正常,我们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先天性马蹄肾,是没有危险性的,如果马蹄肾比较严重,出现了上尿路感染、对于病人来说是有一定的危险性。
先天性马蹄肾,指的是两侧肾脏的下极相互融合在一起,而出现两侧肾脏转位不良,有时候会有轻度的肾积水,如果病人没有腰痛、肾脏积水也很轻,肾功能也正常,是没有危险性的,如果马蹄肾比较严重,出现了上尿路感染、双肾结石、肾功能不全、肾脏严重的肾积水,对于病人来说是有一定的危险性。
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根据病人的情况,给予相应的对症治疗,有时候可能还需要行手术治疗。在饮食上要清淡饮食,不要食用油腻、油炸食物,食用蛋白质也要吃一些优质蛋白,尽量少吃粗蛋白,平时养成适当的多饮水,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减少马蹄肾带来的并发症加重。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孕妇可以适量的吃马蹄。中医认为,马蹄性寒凉,属于滑利之品,孕早期应该慎吃,以免引起子宫收缩,造成流产。马蹄中含有丰富的磷,能够促进体内蛋白质,脂肪,糖的新陈代谢,能够调节酸碱平衡,在孕中晚期可以适量吃一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