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莲清热泡腾片服用后可以喝茶吗?

会员93712141 30岁 已回复
金莲清热泡腾片服用后可以喝茶吗?金莲清热泡腾片服用后可以喝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艳 医师 封丘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蛛网膜下腔出血,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934
指导意见:你好服用药物以后尽量不服用茶叶之类的饮用品,最好饮用白开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备孕期可以喝茶,但需适量喝。
在怀孕的时候可以多喝一些茶。茶叶中的维生素和其他的营养物质都是非常丰富的。在怀孕的时候要多注意多休息,多运动,多补充一些营养,增强免疫力。怀孕3个月内不能生病、不吃药、不能暴露于辐射,孕期3个多月可以服用一些叶酸片,这样可以防止孩子出现开放性的神经管畸形,还可以进行优生四项、艾滋病检查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在怀孕的早期可以喝一些茶,不过要适量,还要选择合适的种类。
怀孕初期可以多喝点绿茶,这是由于绿茶中含有丰富的锌、维生素C等有益物质,孕妇每日饮用少量绿茶,可以增强心肾功能,促进体内血液循环,促进肠胃消化。另外,每天适量饮用绿茶也能防止妊娠水肿,有利于胎儿的发育。
要避免在睡前喝茶,否则可能会出现睡眠障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骨折可饮茶叶,但必须适量,因过量饮用茶叶会加快骨折骨质流失而对骨折康复不利。
病人要调整生活规律、早睡早起、多加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睡眠,这对基本康复非常有益。在饮食结构方面建议病人调整好自己的饮食结构,多吃含高蛋白质和高钙类,营养丰富,清淡易消化的饮食,比如鸡汤,排骨汤,海带,鱼类,虾皮,豆制品和瘦肉,多吃鲜果蔬,补充所需的营养成分。不食生冷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品,烧烤类的食品不宜多吃,戒了烟和酒,多喝水。
面对病情患者要调整心态、正确看待病情、培养良好情绪、主动配合医院检查治疗等,才能使病情康复更有效、更迅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肾结石可以适量喝茶。
肾结石是一种很普遍的疾病,肾结石可以适量的饮茶,但最好是喝清淡的茶水,肾结石的人最好不要喝浓的茶水,否则会导致肾脏的症状恶化,甚至会导致肾脏的反复发作。因此,肾脏结石的病人一定要注意,日常生活中要多饮用一些水,最好不要超过2000ml,这样可以有效地防止肾脏疾病的再次发作。同时要注意保持好的饮食卫生。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腹泻时不可以喝茶,具体如下:
腹泻可能是脾胃虚寒导致。此时肠胃较为脆弱,而茶中含有咖啡因、茶多酚等物质,腹泻时喝茶会对肠胃造成刺激,可能会加重病情。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饮食清淡,营养均衡,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脑梗塞可以喝茶,具体内容如下:
经过实践证明,茶叶中的茶多酚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延缓人体衰老,预防脑卒中,预防高纤维蛋白原血症,治疗动脉硬化,化学疗法,放射疗法,抗肿瘤,抗突变,抗辐射,对病原菌和病毒的生长都有一定的抑制和杀伤。但它对诸如双歧杆菌等有益菌具有显著的协同效应,可以提高血管的韧性和渗透性,提高血管的耐受性。还有一种叫做软金的茶黄素,它是一种多酚羟基化合物,它的作用是降脂、预防心脑血管疾病、降脂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