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考试失败一次以后就开始数学

会员93895453 16岁 已回复
数学考试失败一次以后就开始数学不稳定(以前数学很好)有些知识点会就必须要翻书可每次都是理解正确!这是心理原因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可以给予调整心态的,你可以给予心理方面的疏导治疗 ,给予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选择正规的医院避免隆鼻失败,同时也要做好术后的护理。正规医院医生的技术比较高,同时医疗设备也是比较先进的,这些因素都可以提高手术的成功率,避免手术出现失败。隆鼻手术以后保持皮肤的清洁和干燥,短时间内不要沾水,降低术后出现的感染风险,同时也会促进手术成功,避免影响个人健康。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需要间隔2到3个月经周期再考虑做下一次的胚胎移植。前期所做的各项努力都是为后期胚胎移植成功做准备,所以不能忽视过程的身体各项指标的调整和各项指标的复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双眼皮做完以后淤血严重也不一定是失败的表现,可能是护理不当的原因。一般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局部会出现有发红、肿胀、淤青甚至轻微的渗血现象。在双眼皮手术的前三天出现此种现象是属于正常的情况,4天以后肿胀感也会逐渐的消失。如果出现了异常肿胀和有淤血的情况,此时也不排除是感染的原因,可以根据医生指导通过静脉滴注消炎药物改善。平时要保持清淡合理的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要避免伤口部位沾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隆胸会失败可能是由于医生操作不当所引起的,所以会影响到治疗的效果。隆胸手术主要是选择玻尿酸填充或者是自体脂肪填充等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使胸部变得比较丰满。如果在治疗以后医生操作不当很有可能会导致手术失败,从而影响到治疗的效果,因此在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失败可以通过做修复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促进恢复。双眼皮手术一般包括埋线或者是全切的手术方式,如果在手术的时候医生操作不当,很有可能会导致双眼皮失败,从而导致眼部出现畸形。因此可以去做修复手术,需要请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从而增加手术的成功几率。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全脸脂肪填充失败多数时医生操作不当,也有可能是细菌感染因素。全脸脂肪填充可以选择大腿或者是腰部的脂肪,脂肪颗粒比较均匀,能够防止出现凹凸不平的肿胀,但是在手术的过程中,如果医生不够专业或者是操作不当,都有可能会导致全脸脂肪填充失败。在手术过后护理不当出现细菌感染的情况,也会影响到填充效果。手术后保持面部的清洁卫生最好不要过早的涂抹化妆品,防止伤口出现感染,如果出现有异常的不良反应,需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