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终身免费救治计划

会员7278203 --- 已回复
什么是终身免费救治计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志方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46798
你好,现在没有终身免费的救治计划,国家医疗只有大病医疗,就是可以报销一部分,但没有全部免费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溢血病人病情严重,死亡率高,家属千万不要惊慌失措,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果断迅速地护送好病人上医院救治。对急性脑出血病人的处理,以往唯恐在搬运和转送途中.发生再出血和脑疝等危险,而过分强调就地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几项病毒的检查包括单纯疱疹病毒一型、单纯疱疹病毒二型、弓形虫病毒、巨细胞病毒以及风疹病毒的感染。这五项病毒的感染又包括近期感染和远期感染,所以一共是十项检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中暑以后可以给患者按摩太阳穴10到15分钟,都是可以减轻中暑的,但是千万要记住中暑以后最好不要大量的饮水,这样影响消化功能,而且还会造成体内的水分和盐分不均衡,所以最好是每天饮水要定量,都是可以很好缓解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休克病人可能会出现一些意识模糊或意识的明显障碍,所以首先就是要保持呼吸道通畅,避免误吸等。如果为感染导致的脓毒性休克,应该在接诊时,第一时间积极使用抗生素抗感染治疗,如果为失血性休克,则应查找失血处,积极药物治学,必要时手术止血治疗,同时给予病人输液输血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骨折以后恢复期还是比较长的,一边说伤筋动骨100天就说明骨头的恢复是比较慢而且恢复过程也比较艰辛,在骨头恢复以后,康复过程中刚开始不要担心,如果自己不能活动尽量让别人帮助自己来进行屈伸训练要从简到繁,循序渐进,慢慢的增加活动量以及活动的幅度,或者又可以直接到医院开展康复仪器的辅助下,恢复训练,恢复效果也是很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缩脂针是通过注射到皮下脂肪层,打破脂肪形成和自体溶解的动态平衡,从而达到塑形减脂的效果。缩脂针可以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加快的新陈代谢,让臃肿的脂肪细胞体积慢慢缩小,缩脂针适应症状:面部赘肉,双下巴,腰腹赘肉,蝴蝶袖,大腿。优势在于是纯绿色健康的方法,没有副作用,脂肪细胞被排出体外,不会再生,效果持久。缩脂后还可以使皮肤更紧致,一举两得。创口细小,恢复时间短,不耽误工作。建议:疤痕体质不建议注射,注射后24小时内面部不要沾水或污染,不要使用化妆品,不要剧烈运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