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删除咨询记录?

会员93409348 22岁 已回复
怎么删除咨询记录?怎么删除咨询记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三波 医师 临猗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
问题分析:咨询记录删除可以联系网站客服人员,说明缘由应该可以帮到你
意见建议:涉及到隐私或者错误的信息,反映给网站管理人员客服会帮您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结扎手术是会有记录的,做输卵管结扎手术是需要观察的,然后通过全面的体格检查,在知情同意的签字手术预定书,然后才能做,过后还会有手术记录,之后会有完善的情况,结扎的全过程和术后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手术治疗以后还是需要看一个恢复期,尽量的还是需要一个月以后再进行同房,也可能和自己的身体有很大的关系,适当的时候可以吃一些补肾壮阳的食物进行调理,看是否有一定的改善。多加注意好自己的阴茎的保养情况,适当的是可以涂抹一些药物的治疗办法进行控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自然分娩必须要产道符合条件,胎儿能顺利通过,正常分娩是从胎儿入盆开始,宫颈缩短,宫口扩张,胎儿顺产道下降,过程中会伴随宫缩,进入二产程后每次宫缩时间会延长,这时随着宫缩使用腹直肌的力量将胎儿挤出来,之后胎盘会在半小时内娩出,之后要处理好产道就好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门诊病历需要保存十年左右,记录检查结果和诊疗过程,门诊病历是交给个人保管的,保存时间长短要看个人习惯,门诊台账至少保存三年。在都是电脑电子病历,可以带你以往挂号卡就诊,你以往病历,医生都可以看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患者曾经去过医院流产,医院会留下一个公开的记录。然而,这通常是个人隐私,医院通常不可用,这并不意味着任何人都能找到。没有必要与问题做太多的斗争,但是将来也必须好好照顾的身体,避免这些问题。女孩应该学会保护自己。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五项有可能是乙肝五项,乙肝五项主要包括乙肝表面抗原、乙肝表面抗体、乙肝e抗原、乙肝e抗体和乙肝核心抗体,通过乙肝五项可以进一步判断是否感染乙肝以及乙肝的具体情况。

蒋卫民主任医师传染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发热性疾病,感染性疾病,疑似寄生虫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