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吗我发烧高烧不退怎么回事

会员93317390 25岁 已回复
在吗我发烧高烧不退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名瑜 医师 荣县旭阳镇李家家沟村卫生室中医科 一级丙等
擅长:胃痛,耳鸣耳聋,湿疮,感冒,胸痹,心悸,胁痛
已帮助用户: 954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高烧不退,想知道怎么回事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及时对症治疗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带孩子到医院给孩子检查一下血常规是比较好的,然后再考虑给孩子输液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孩子在输液期间发烧还是不退的话,建议再给孩子用75%的医用酒精给孩子局部擦效果也是比较好的,治疗期间建议多让孩子喝一些水是比较好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3周岁宝宝发烧2天好了,到第五天又高烧可能是病情复发、继发感染等原因导致的。
第一,3周岁宝宝发烧2天好了,但如果引起发烧的病因没有得到彻底的治疗,可能会导致到第五天又高烧,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继续进行治疗;第二,发烧后宝宝的免疫力降低,尽管退了3天,如果继发了新的病毒或者细菌感染,可能会导致到第五天又高烧,建议去医院检查,重新评估宝宝的感染状况,针对病因制定治疗计划。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高烧不退,想知道怎么回事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去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及时对症治疗啊

谷名瑜医师中医科荣县旭阳镇李家家沟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9549
擅长:胃痛,耳鸣耳聋,湿疮,感冒,胸痹,心悸,胁痛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反复高烧一般和细菌或者病毒感染有关,多是考虑上呼吸道感染所致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到医院进行血常规的检查,看看白细胞的情况,针对病因,给予抗生素或抗病毒药物治疗

李泽东医师五官科天津市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0263
擅长:近视,视网膜脱落,老年性白内障

问题分析:你好,你感冒了,发烧了,高烧不退可能是病毒或细菌感染引起的高烧。
意见建议:应及时去医院化验血象,查明发烧病因,便于及时对症控制感染,多喝水,多休息,饮食清淡,不能吃过于油腻及生冷食品。勤测量体温,密切观察。

关红主治医师内科西安高新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疾病,胃肠道疾病,急诊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

问题分析:感冒属于自限性疾病,即使不吃药也是可以自己好的,所以建议普通感冒能不吃药就不吃药,只在症状比较重时才吃感冒药来缓解症状,这样既可以减少药物对身体的副作用,又可以刺激机体免疫力。
意见建议:如果想吃 药,一般的感冒胶 囊或者银翘片就在足够了,也没有必要天天吃3次,间断的吃几次就可以了。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