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心得安后能喝红牛吗

会员73604682 22岁 已回复
吃了心得安后能喝红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这个只是属于普通饮料,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根本不会影响心得安,所以两者之间没有什么相互影响作用。可以喝。
有用0
相关问答

紧张吃谷维素比较好。
谷维素可以用来治疗神经官能症,具有调节改善植物神经的作用。谷维素对于失眠有一定的改善作用,同时还能帮助情绪稳定,使焦虑和紧张的情绪得到调节,还具有抗氧化的生理作用。对于消化系统也有一定的帮助,其作用的原因可能与抑制了迷走神经活动,使胃液的分泌减少。谷维素还有对心律失常的辅助治疗作用,其通过调节植物神经,使心肌的兴奋性降低而起到作用。而心得安主要是治疗心律失常的,所以在紧张的时候可以通过谷维素来缓解。
建议在高度紧张的状态下,尽量去做点别的事分散注意力,比如可以看电视、听音乐上网、逛街等,平时要学会多做深呼吸。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妇不可以喝红牛:
红牛属于功能性饮料,含有咖啡因、大量的糖分、维生素、氨基酸和电解质。因为含有大量的糖分和咖啡因,所以孕期最好不要喝。在孕期应少喝饮料,饮料中营养成分很少,有很多添加剂和色素,含糖量特别高,对孕妇和胎儿健康都有不良的影响。为保障胎儿健康发育,孕期最好喝矿泉水或白开水。矿泉水中含有微量元素,可提供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它是降低心率的作用,一般都是吃两粒左右即可。一下子吃这么多相关药物肯定会出问题,很容易导致心率偏低,影响血压下降,严重可能导致死亡,可以尽快送医院,及时洗胃,并监控血压,做好抢救的准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得安一般指普萘洛尔。心率慢一般不可以吃普萘洛尔,具体分析如下:
普萘洛尔主要用于治疗快速性心律失常和一定程度的血压。药物的作用是阻断心脏和血管中的倍他受体,使心跳减慢、心脏收缩功能减弱、血压降低。如果是正常情况下,心率低于50次/分,就不要服用,否则会导致心率缓慢,甚至会引起心悸、眩晕、全身无力等不适。因此,严重的心律失常病人是不能使用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得安是肾上腺素能β受体阻滞剂,在甲亢治疗中较为常用,心得安能选择性地阻断β-肾上腺素能受体,因而可使心悸好转,心率减慢,同时精神激动和手足震颤也随之得以改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喝红牛不会壮阳,红牛只是一种功能性饮品,喝红牛能让人提神醒脑。很多人在剧烈运动后喜欢饮用红牛,用来恢复体力,补充身体缺失的能量和电解质。红牛里面含有咖啡因和糖,长期饮用会增加肥胖的风险,摄入过量的咖啡因会影响睡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