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网页设计师,天天坐电脑面前的...

会员93185452 21岁 已回复
我是网页设计师,天天坐电脑面前的,有胸闷气短,深呼吸才舒服,但有时候深呼吸不到底,打哈欠也打不到底,胸口后背老是不舒服,有一年左右的感觉的,最近一抽烟就感觉嗓子有异物感,老是要打隔应,还容易想干呕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楠楠 主治医师 枣矿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212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考虑为缺乏锻炼长时间使用电脑手机,慢性咽炎的表现。建议你平时要注意合理安排作息少熬夜少用烟酒少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再办公室做些体操运动等,舒展筋骨,尽量抽时间去户外活动,按时吃饭排便,保持平和乐观的心态,定期健康查体
有用0
关注
王婉 医师 河南省建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11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病情分析考虑为慢性咽炎,其主要症状为咽痒,咽痛,咽部有异物感,恶心等症状。建议注意休息,避免辛辣刺激饮食及吸烟,必要时可以应用一清胶囊,清咽利喉颗粒进行治疗以缓解症状。
有用0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应该是长时间姿势固定所造成的这种反应,在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可以配合口服一些,头孢氨苄胶囊,葡萄糖酸锌口服溶液配合口服慢严舒柠颗粒,尽量多做户外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有颈椎病的话,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还有每天晚上睡觉的话也不可以用很软的枕头,或者是把枕头垫得很高,一定要用硬一点的枕头睡觉,平时有空在家里可以做一下八段锦,或者打太极拳。工作的时候要多起身活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孕妇可以使用电脑,但必须科学使用,要知道计算机本身仍然是辐射的,它对怀孕早期的准妈妈是非常有害的,当电磁辐射达到一定水平时,会对孕妇造成伤害,这就要求孕妇与计算机保持一定距离,注意穿防护服,同时注意控制使用计算机的时间,使用电脑很容易导致婴儿流产或畸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葛根粉不可以天天吃。葛根粉具有退热生津、透疹止泻的作用,主要用于治疗外感发热、头痛、颈后部肌肉酸胀疼痛、皮肤有斑丘疹、脾虚泄泻以及久病后津液受损出现口渴烦躁等,其性凉,味辛,归于脾经和胃经,具有轻扬升散的特点,是治疗项背强痛、有效缓解肌肉痉挛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痔疮如果出现十几年,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进行治疗,但是痔疮这种疾病如果没有做好护理,很容易导致反复发作的现象,在手术之后也要注意休息,不要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尤其是辣椒这一类的食物,很容易导致伤口恢复,受到非常大的影响。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孕期天天对着电脑有可能会导致宝宝畸形,但可能性不大,尽量还是应该适当远离一些有辐射物体,要是必须面对电脑,也是可以采取防辐射服的,防辐射服也是会有很好的保护作用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的。产后及时清洁身体具有活血、行气的功效,可帮助新妈妈解除分娩疲劳,保持舒畅的心情。但是,产后的前几日,有些妈妈身体比较虚弱,有些则会因伤口大、撕裂伤严重或腹部有刀口,可先做擦浴。等待伤口愈合的差不多了再洗淋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