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吃什么药保护鼻黏膜

会员92940639 42岁 已回复
需要吃什么药保护鼻黏膜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明彦 副主任医师 桦南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性白内障,青光眼,视网膜动脉阻塞
已帮助用户: 20689
问题分析:鼻腔黏膜不好主要和不当挖鼻,缺乏维生素,环境干燥等原因有关,主要引起鼻腔疼痛,流鼻血等症状。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戒除挖鼻习惯,多吃蔬菜水果,保持环境干燥,鼻腔应用抗生素药膏涂抹治疗。
有用0
关注
汤大伟 主治医师 瑶海区铜陵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558
指导意见:建议您详细描述的您的情况, 以便于网站医生根据情况积极分析,回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火龙果口味清淡花青素和植物蛋白,还有维生素,对卵巢都能养护,梨是令人生机勃勃、精力十足的水果,水分充足,富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碘,能维持细胞组织的健康状态,滋养女性的卵巢。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来说,保护肝脏吃药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最好。
肝脏是人体的脏器之一,大部分位于人体的右季肋部,是人体最大的代谢器官、最大的腺体。一般情况下,保护肝脏可以遵医嘱吃甘草酸制剂、双环醇、多烯磷脂酰胆碱、水飞蓟素类等药物,这类药物可以减轻肝组织损伤,促进肝细胞修复和再生,改善肝功能。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加强身体锻炼,注意保暖,饮食清淡,不吃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在喝酒以前可以服用质子泵抑制剂来抑制胃酸,减少胃酸对胃黏膜上皮侵害。酒精可以刺激胃黏膜,因为其具有亲脂性和溶脂性,会破坏胃黏膜表面的防御屏障,导致胃酸和胃蛋白酶对胃黏膜上皮细胞进行破坏。
所以可以在喝酒之前服用维U颠茄铝胶囊、盖胃平片、胃铋治等药物,这些药物可以和胃酸结合,在胃黏膜的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从而减少外界物质对胃的刺激。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可以保护卵巢。
1、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有:柿子、青花菜、草莓、橘子、樱桃、番石榴、红椒、黄椒、芥蓝、菜花、猕猴桃。
2、纤维食物可以帮助体内清除过量的雌激素,降低因雌激素过量引起肿瘤的风险,促进胃蠕动,减少便秘现象。如蔬菜、豆类、大麦、荞麦等。
如果出现不适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完善相关检查,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积极处理。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丙型肝炎在食疗方面应注意饮食相对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吃高脂肪高热量食物,不吃油炸烟熏食品,拒绝烟酒,吃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物,饮食均衡,各种营养都需要摄取。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女性人群中痔疮的发病率很高。俗话说,十个女人和十个痔疮显示出较高的发病率,特别是当女人的腹腔压力在生长期增加时,痔疮更容易恶化。如果到达肛瘘,需要手术治疗。肛瘘手术也以多种方式进行。手术后,营养饮食是主要方法。高蛋白可以促进手术伤口的愈合,然后多吃蔬菜、水果和高纤维素的食物有利于排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