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尿检不合格,不明白

会员92864690 47 已回复
医生说尿检不合格,不明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指导意见:请您把尿常规化验单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不合格的原因是什么。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尿液里面出现红细胞的原因有多种多样的,有可能是炎症性的疾病,也有可能是其他的疾病,例如结石等等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泌尿系统彩超的检查,同时饮食方面要多喝温开水,多排尿,这段时间注意休息,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定期复查尿常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体检时尿检不合格,都会进行复检,如果复检依旧不合格的话,则极有可能是由于一些疾病造成的,需要查清具体的原因。造成体检尿检不合格的原因生理性的原因,此时不需要治疗,只要注意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前列腺炎,尿路感染,感冒等原因都会造成尿检不合格,可以通过多喝水来解决,在体检前三天开始添加饮用水,体检前12小时内不要喝不正常的水,在当天晚上和早上喝一大口纯净水。不要担心在这两个时间段内饮用水造成的不合格。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有好几种,泌尿系感染会出现白细胞,红细胞以及少量尿蛋白。泌尿系结石,此时有可能出现较多的红细胞,如果引起感染,会出现和泌尿系感染相同的表现。各种肾炎,会引起尿蛋白,红细胞以及管型超标。其他还有可能出现尿胆原阳性,酮体阳性,维生素c阳性等,此时绝大部分是正常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体检尿检不合格的原因包括泌尿系感染,或是泌尿系结石,或是各种肾炎,还有可能是出现了尿胆原阳性,酮体阳性,维生素c阳性等。做尿检取晨尿较好,女性应该清洗外阴,避开月经期,男性应该翻转包皮,清洗包皮垢,尿液标本要及时送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尿隐血阳性。关键要确定尿隐血阳性是否和肾功能异常,泌尿系统结石炎症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日常有没有尿频,尿急,尿痛,腰酸腰痛的症状。这次还有没有做腹部彩超检查? 现在血压血糖是否正常?验尿之前有没有做宫颈刮片检查和妇科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