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这些数据正常么?

会员92831630 27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这些数据正常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均梅 副主任医师 涉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急慢性咽炎,腺样体肥大,急慢性扁桃体炎...
已帮助用户: 2832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上述报告的图片来看,数值目前大致是正常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雌二醇是最主要的一种雌激素,由卵巢分泌,主要的作用就是促使并维系女性第二性征发育、子宫发育等。如果是妊娠或者卵巢肿瘤那么就会使雌二醇水平过高,如果水平偏低那么有可能是发育不良或者是卵巢功能低下、早衰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是肝功能检查结果,直接胆红素升高,提示有存在轻度黄疸,是肝功能异常的表现。
指导建议:请说明乙肝病史有多长时间了,这次还有没有做乙肝病毒DNA和肝硬度指数检查,有没有使用乙肝药物治疗,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如果孕妇已经服用激素一段时间,此时孕妇就需要去化验一下,因为这里看不到化验单,所以不能确定激素现在是不是正常,平时建议多吃黄豆和豆制品,因为大豆含有天然雌激素,能补充雌激素。另外还可以多吃羊肉、乌鸡等肉类对其也有一定的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血压高低压正常范围为,高压正常范围为90-140mmHg,低压正常范围为60-90mmHg。高压即收缩压,低压即舒张压,高压大于等于140mmHg和或者低压大于等于90mmHg定为高血压。高压小于等于90mmHg,低压小60mmHg,定位低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儿童肝功能检查正常数据值是110g/L,应该考虑贫血。6-14岁的孩子低于120g/L,应该考虑贫血。1-4个月的孩子血红蛋白低于90g/L,应该考虑贫血。儿童正常血红蛋白数值与年龄有一定的关系,一般来说血红蛋白的低值在新生儿期低于145g/L就应该考虑贫血。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胎儿37周b超正常数据如下:
双顶径90mm,头围300mm,腹围300mm,肱骨直径60mm,股骨直径67mm,胎心1203354160次/分,体重3kg,羊水指数80-150,胎盘厚度30335440mm,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因为胎儿个体之间会有差异,如果母亲块头大,营养丰富,那么胎儿的体型和体重一般会更大,如果母亲瘦,那么胎儿一般会更瘦。b超测得的数据有误差。不要太在意数据的细微变化。只要定期进行孕检,胎儿是可以正常发育的。

韩庆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先兆流产、宫外孕、孕期保健、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