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拉肚子,大便稀呈绿色,拉了

会员92245381 3月 已回复
宝宝拉肚子,大便稀呈绿色,拉了4天了,一天6-8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孩子这种情况考虑主要是消化功能不好,与说话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善有关,可以给孩子适当服用妈咪爱,加上蒙脱石散,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便稀但不是拉肚子的处理方法。
如果是因为结肠炎,可以口服思密达、乳酸菌素等药物,平时要少吃一些清淡的东西。其次是由于肠道细菌感染导致的,推荐口服阿莫西林、甲基硝唑等抗生素,还可以口服整肠生、双歧杆菌胶囊、思连康等药物。
日常生活中,应该保持愉悦的心情,一旦出现不适,需停药并及时告知医生,有助于身体的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孩子这种情况考虑主要是消化功能不好,与说话功能还没有发育完善有关,可以给孩子适当服用妈咪爱,加上蒙脱石散,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

问题分析:宝宝拉肚子,大便稀,裤子上都沾到了,今天拉了三次了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肠炎。
意见建议:可以吃蒙脱石散加妈咪爱,还需要化验大便等,可能需要用利巴韦林泡腾颗粒等抗病毒的药物。

欧香华主治医师儿科怀化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503
擅长: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感冒,新生儿溶血病,新生儿低钙血症,小儿肾病综合征,小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小儿轮状病毒性肠炎,小儿热性惊厥,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这种情况是由于常见的小儿感冒所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服用小儿双黄连口服液,另外,如果效果不好的话,使用中医推拿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有时候单纯地使用药物效果并不是很好,可以去当地的中医院,找一个好的推拿师来推拿治疗,对于小儿感冒这类疾病,效果很好的。

李武沛医生会员内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79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你好,奶瓣就是没有消化掉的奶水,所以这是消化不良的表现。
意见建议:不知妈妈是给吃什么药,一般孩子腹泻可以给两种药物,一种是思密达(蒙脱石散)可以固定肠道里的有害细菌然后排出体外,可以有效止泻止腹痛,一种妈咪爱,可以保住消化,调节肠道的平衡,此外还要多喝水。

蚁少华护士外科汕头市金园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756
擅长:腰椎滑脱,粉碎性骨折,压缩性骨折,锁骨骨折,股骨颈骨折,骨折,髌骨骨折,外踝骨折,胫腓骨骨折,跟骨骨折

问题分析:应该是属于消化不良导致的症状,建议用妈咪爱和多酶片,
意见建议:可以选择结合小儿利宝颗粒和思密达,多让宝宝喝水,还可以结合鞣酸蛋白酵母散来辅助治疗

白秀会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68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胰腺癌,乳腺癌,前列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