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手机上有测心跳的软件准吗?

会员92106019 23岁 已回复
请问手机上有测心跳的软件准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晓萌 护士 柏乡县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
擅长:冠心病,心肌缺血,早搏,心律失常,心内膜炎
已帮助用户: 1349
指导意见:手机上有很多类似的软件,有的是手机自带的,一般用这种软件测量出来的结果大致是准确的,因为他是通过你的血流频率来测试的,建议还是做正规的心电图是最准确的!
有用0
关注
牛停停 医师 宁阳县堽城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擅长:呼吸及消化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2
指导意见:你好,具体的标准还是要依靠有权威标准的,你自己也可以测的,数着自己的脉搏看一分钟跳多少次,然后和你说的那个对比一下不知道你说的那个软件是怎么计算的,望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没有心律失常的人来说,在安静时或没有剧烈活动的情况下,如果运动手环可以贴合桡动脉搏动处十分紧密,而正常人没有心律失常,脉搏数等于心率数,所以运动手环测量心率是准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测试心率的东西有手环,但是通常只可以参考。在测试心率前一个小时须停止运动、进食咖啡、酒类等具有刺激性的食物。测试时身体应该保持放松,上身直立坐下。左手前臂自然放在桌面上,掌面朝上。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成人安静状态下正常心跳是每分钟60~100次,低于60次是心动过缓,超过100次是心动过速,可以因为年龄、性别或其他生理因素产生个体差异。年龄越小,心率就越快,老年人心跳比年轻人更慢,女性的心率比同龄男性更快,这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心率是60次/分-100次/分,对于有部分运动员或者长期从事体力劳动的年轻男性,有的心率会稍微偏慢,心率可以波动在55次/分左右。人体在运动,情绪激动等情况下,心率可以稍微加快,大于100次/分等诱发因素中止后心率又可以恢复正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用于失眠的软件如下:
1、睡眠APP。提供白噪声、催眠曲、冥想指导、睡前故事、睡眠监测、21天睡眠计划等,帮助用户舒适快捷地入睡,有效缓解焦虑、压力和失眠。
2、小情绪。关注你情绪的APP应用,提供兴趣测试、心灵鸡汤和睡眠监测等辅助睡眠功能。
3、睡眠大师是分析记录睡眠的健康APP。如果想知道自己的睡眠记录,想改善睡眠习惯,睡眠大师会有助于改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测心电图的注意事项如下:
在做心电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过度的紧张,因为紧张会导致心跳加快,会影响到心跳的正常节奏。另外,由于神经紧张引起的轻微的肌肉抖动,会导致心电图出现过度的扰动,从而导致对心脏的波形做出正确的诊断。此外,在空腹时容易出现低血糖,反射性心率增快,同时还会出现心率增快、心肌供血不足等情况。要注意的是,在做心电图时不要带手表、接电话,否则会对心脏的信号造成干扰。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