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左胸早上和晚上隐隐作痛,后

会员92091317 26岁 已回复
先是左胸早上和晚上隐隐作痛,后是鼻子发痒在是咳嗽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房俊军 主任医师 齐齐哈尔市克山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糖尿病,肺炎,感冒,大叶性肺炎,克山病,高...
已帮助用户: 24884
问题分析:患者的情况是左胸早上和晚上隐隐作痛,可能是肋间神经痛引起的,也可能是肺部炎症引起的,可能引起咳嗽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拍个肺部片子,看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在对症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高延峰 医师 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内科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5022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这种情况,一般的胸痛,咳嗽,鼻子发痒,考虑是受凉,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感冒导致的可能性较大的,可以适当的吃点药物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适当的吃点药物,如感冒止咳颗粒,和罗红霉素片,和三九感冒灵颗粒来改善的,另外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的
有用0
关注
王印杰 医师 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内科
擅长:内科、糖尿病、发烧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134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支气管感染或者肺炎.建议看医生听诊和透视确诊,必要时拍片检查确诊. 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用头孢氨苄胶囊和京都念慈庵进行治疗较好,要多吃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不要食用辛辣食物和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胸口隐隐作痛可以通过介入手术、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如果左胸有轻微的疼痛感,可以通过心电图检查是否有问题,因为左胸部对应的是心脏。如果是发生了心绞痛,需要在舌下含化硝酸甘油。如果是急性心肌梗塞,可以在第一时间服用阿司匹林和氯吡格雷,然后马上通知心内科的介入手术。左胸有轻微的疼痛也有可能是因为胃炎,如果没有发现有胃炎,可以进行胃镜检查,如果是幽门螺旋杆菌,则要配合阿莫西林抗感染。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部的疼痛是一种常见的症状,这种疼痛并不剧烈,时断时续,没有任何的规律性。
有的时候是在运动之后或者是在睡觉的时候会感觉到疼痛,这是由于心脏在胸口的左边,如果感觉到了疼痛,就会认为是心脏病引起的,其实左边的疼痛并不是心脏病引起的,而是由于肌肉受伤或者是肋软骨感染等原因引起的。主要是因为胸腔的表面组织和脏器引起的。由于心、肺等方面的问题,一般都会表现出更多的痛苦,所以在出现这种隐痛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排除心肺方面的问题。若不是这种较重的病症,通常是由表层的器官所引起的疼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左胸口隐隐作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年轻患者,平时工作、学习压力大,经常熬夜,很可能是因为长期睡眠不足,而不是器质性疾病。如果是老年人,有心慌、气短、乏力、左胸口疼痛、心慌、气短、乏力等症状。还有,也有可能是因为胸膜病变,比如胸膜炎、肺炎等疾病,都可能会引起相应的疼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肋骨出现隐隐作痛的情况主要是筋膜炎症引起的,如肋软骨炎,肋神经炎,主要是长期慢性劳损,过度运动,劳累,受凉引起的。可以先用热毛巾热敷或者是配合理疗针灸的方式,促进肋骨部位的血液循环,减轻炎症减轻疼痛。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防寒保暖,平常运动量不要过大过猛,不要长期保持一个姿势,也可以口服一些舒筋活血的药物,如舒筋活血片。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那么是可以选择挂个心胸外科的,没有这个科室挂个普外科也是可以的。因为可以挂个呼吸内科或心内科,也可以挂胸痛中心。需要做有关方面的检查,比如说心电图及心脏彩超等方面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胸上方肋骨隐隐作痛,有以下几种原因:第一个原因,肋骨的肿瘤,当肋骨本身出现肿瘤或肋骨的转移瘤时会出现患处的肋骨隐隐作痛。第二个原因,肋间神经痛,在二个肋骨之间有肋间神经,当肋间神经出现了炎症时就会出现肋间神经的隐隐的作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