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优泰与舍曲林的区别在那里?..

会员91902295 30岁 已回复
路优泰与舍曲林的区别在那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百艳 药士 宁远中心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
已帮助用户: 2575
指导意见:你好,路优泰主要用于抑郁症,焦虑和或烦躁不安;而舍曲林也可以用于强迫症,舍曲林胃肠道反应比较明显!
有用0
相关问答

路优泰与舍曲林的区别是,路优泰主要用于抑郁症,焦虑和或烦躁不安,而舍曲林用于强迫症,舍曲林胃肠道反应比较明显。舍曲林可以抑制中枢神经元对5-羟色胺的再摄取,长期使用舍曲林可以使体内的去甲肾上腺素受体下调,发挥抗抑郁的作用。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筋膜提升和拉皮手术区别在手术的方式不同,效果也是不一样的。筋膜提升适合年龄比较小的人群,而且切口比较小,恢复起来比较快,而拉皮手术需要把局部多余的皮肤切除,对于松弛跟下垂的皮肤向上提拉,可以收紧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年轻。不过后期的创伤可能比较大,需要恢复的时间比较久,后期恢复之后维持的效果也是比较理想的,适合年龄比较大的爱美人士。多吃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比如说猪皮,能够增加皮肤弹性。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筋膜提升和拉皮手术一般两者的治疗效果不同,并且维持的时间长短也不一样。通过筋膜提升的方式,能够有效改善面部松弛以及下垂的情况,但是维持的时间可能会比较短。而拉皮手术则是将面部松弛的皮肤以及组织进行切除,可以起到紧致皮肤的效果,能够有效改善面部松弛以及长皱纹的情况,维持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加强营养,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有助于增加肌肤的弹性。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筋膜提升和拉皮手术区别是治疗的方法是不一样的,而且维持的时间也不一样。筋膜提升是利用一种特殊的器具来做筋膜提升治疗,可以达到改善皮肤松弛或者皱纹的症状,属于一种除皱手术。拉皮手术需要在局部做一个比较小的切口,然后再把松弛的皮肤向上进行提拉,并且还需要切除多余的皮肤组织,也能达到改善局部皱纹的效果。可以根据个人的情况来选择针对性的治疗,就是在治疗期间要做好皮肤的护理,不能让皮肤受到刺激。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区别是,盐酸舍曲林片应用于多种焦虑障碍,盐酸舍曲林片的起效最快,盐酸舍曲林片改善躯体化症状效果显著优于盐酸帕罗西汀片。盐酸舍曲林片具有Sigma受体的亲和作用。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脑软化是脑组织需氧极高,一旦动脉受阻必然导致供应区域的软化,亦即其他器官的梗死,而脑软化灶发生是由于急性脑出血压迫了脑细胞,而引起脑细胞的变性坏死,由于局部多数的脑细胞坏死而产生了空腔,这个空腔被脑脊液所充填,没有神经功能,无法神经功能的恢复,会出现智能的下降。建议放松心情,注意休息,去医院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