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彩超精准还是阴超黑白好?关于早...

会员91137620 27岁 已回复
照彩超精准还是阴超黑白好?关于早孕的胎心胎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向莉 副主任医师 曲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宫颈白斑,功血,盆腔淤血综合征,急...
已帮助用户: 97044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早期只是看胎芽胎心黑白超声就可以了,彩超是对排除畸形或者是胎儿心脏才有意义的,而且黑白超声辐射更小些
有用0
关注
李靖 医师 任丘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7467
指导意见:你好,你现在的这个情况当然是做彩超的结果是准确的呢,你可以做个彩超看看的呢,然后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增加营养的呢,这个一般的停经50天左右的时间的要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妇科检查做彩超好还是阴超比较好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在妇科检查中,由于彩超通常是从腹腔中知道骨盆的状况,而阴超则是从阴道后穹隆中知道骨盆的状况,腹壁的脂肪要多一些,阴道的后穹隆要薄一些,这样可以更好的观察到子宫内部的状况。最好是能进行彩超,因为清晰度比较高,在体检前要先把自己的尿液全部排出,避免来例假。女性出现了急性阴道炎,一般不建议进行阴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检查卵巢囊肿做阴超还是腹部彩超,不能一概而论。卵巢囊肿综合症主要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的疾病,在超声上可以显示卵巢多囊样改变的情况,也就是一个个不成熟的卵泡。临床上主要通过阴超检查的,阴超清晰度较腹部彩超清晰度高很多,可以清晰观察到卵泡的具体尺寸和卵泡的发育形态情况,而且阴超不需要憋尿的,操作很方便。但是如果处女需要检查,那么只能腹部的彩超,但是需要膀胱充盈的情况下才能清晰的观察到的,不然可能检查不清楚的。建议患者到妇科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日常注意多休息,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搭配,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定期复查,积极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肌瘤做阴超或彩超都可以,如果肌瘤较大,子宫直径大于10cm时,可以做腹部彩超。经阴道超声检查和腹部彩超所使用的超声探头是不一样的,阴道超声探头具有穿透力差、分辨率高的特点,对于细小的病变,能够比腹部彩超看的更清楚。腹部超声探头的穿透力强,而分辨率较阴式超声差,对于大于10cm的病变,阴式超声探头无法看到,需要结合腹部彩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肌瘤手术以后可以去医院复查彩超。术后阴道残端还未长好,如果进行阴超检查,会导致感染,从而引发阴道炎或附件炎盆腔炎等。另外做彩超需要憋尿,使膀胱充盈才能更清楚看到盆腔的状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彩超好,腰酸腹痛:常见的是下腹部坠胀、腰背酸痛等。有些特殊情况可出现急性疼痛,如带蒂的肌瘤发生扭转,或妊娠时肌瘤发生红色变性,这时可伴发热。保持乐观的心态心情愉快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每个人都不可能一帆风顺,压力与不顺处处存在,所以必须摆正心态,以乐观的心情面对人生。避免人工流产次数多会导致子宫肌瘤,因此夫妻双方应积极采取避孕措施,尽量避免或减少人工流产次数。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对于子宫肌瘤,一般彩超就可以了。都能确诊,但需要憋尿及相关食品,价格也比较便宜。但如果想要更准确,就去做阴超,阴超一般不需要憋尿,而且比彩超更清楚,但费用也相对较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