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插不进去,给我发一个视频

会员91828925 19岁 已回复
我老公插不进去,给我发一个视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90963
问题分析:你好,对于这种情况考虑有炎症,可以使用一段时间达克宁栓,使用点硫酸镁洗剂清洗
意见建议:需要坚持用药,保证睡眠休息,劳逸结合,身心放轻松。饮食清淡,少辛辣。还有要注意个人卫生,最后就是要复查,坚持治疗到好为止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要安抚宝宝的情绪,降低抵触心理,避免在宝宝哭闹的状况下强行喂药,以免引起呛咳。如果宝宝月份比较小的话,可以把药倒在宝宝用的奶瓶中让宝宝服用,如果宝宝比较安静,没有哭闹的话,可以在勺子上放一点药,然后轻轻的捏住宝宝的下巴,这样可以帮助宝宝吃药。最后,喂完药后可以给宝宝喜欢吃食物作为奖励,减少宝宝下次喂药的恐惧心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根据你的描述,多考虑妊娠剧吐,建议住院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受凉,饮食避免冰冷辛辣刺激的食物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一般情况下,如果怀孕初期吃不进去东西,具体措施如下:
怀孕早期由于体内高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作用,身体会出现妊娠反应,比如恶心、呕吐、嗜睡、乏力,择食,厌恶油腻等,孕妇在这期间要注意保持饮食清淡,少量多餐,不要吃过于肥厚油腻的食物。必要时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后再进行治疗,能够有效控制病情,缓解身体的不适症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缓解怀孕胃难受要多喝水,多注意清淡饮食,多注意休息。观察看看,如果实在效果不佳,可以能够到医院去,在当面医师指导下使用对胎儿影响比较小的药物治疗。患者怀孕有两个月多的时间了,经常出现胃难受,胃胀等这种症状,属于是肠胃功能不好引起的,肠胃功能紊乱的不适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皮肤补水补不进去可能是由于毛孔堵塞所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所导致的。如果平时不加强面部的护理,或者是在晚上睡觉之前没有彻底的清洗面部,就有可能会导致毛孔堵塞,在使用护肤产品之后不能够很好的吸收。如果长时间的熬夜导致内分泌失调时,也会出现这种现象,所以平时一定要加强面部的护理。平时要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能够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避免紫外线长时间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等到月经干净3~7天去医院进行检查的,如果上游机的管子插不进去,首先考虑是由于宫口太紧导致的,可以先使用一些药物,软化宫颈之后再通过造影进行检查,也可以通过腹腔镜手术治疗,术后两个星期内是绝对不允许同房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