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导师:您好、我想咨询你个

会员91825202 43岁 已回复
尊敬的导师:您好、我想咨询你个问题,由于我最近身体有些不适,想请教你,症状:手脚冰冷,四肢乏力,想睡又睡不着,想喝水,月经失调,有时月经来的时候小肚胀痛,请你解答一下,谢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亚萍 主治医师 定兴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49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考虑可能阳气不足导致的内寒可能性较大,可伴有舌苔白,尿色清白,尿频等
意见建议:如有以上的情况,建议可以吃些补阳气的食物,如羊肉、核桃、山药、鳝鱼等,同时睡眠不好伴有面色发黄,多属于脾气虚,可以吃些山药、茯苓等
有用0
关注
王伟玲 主治医师 郑州市大桥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胎盘前置
已帮助用户: 1231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可以年龄和你的症状,有可能进入围绝经期。也就是绝经前卵巢功能减退引起的月经紊乱和一些不适,你说想喝水,乏力,建议你化验空腹血糖看有无异常。
有用0
关注
何翠永 主治医师 鹤峰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454
问题分析:你好,女性40岁后进入围绝经期,卵巢功能逐渐减退,性激素水平发生变化,会导致一系列不适症状的,称围绝经期综合症,主要表现为月经不调、手脚冰凉、失眠、心烦等植物神经紊乱出现的症状。这些是生理现象,一般无需特殊处理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不必太紧张,保持好的心情和心态,注意休息、合理饮食、适当锻炼,必要时可以咨询妇科医生进行相应处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说明是病情中等程度,那这种情况一方面需要采取药物治疗,另一方面需要通过饮食的调整和加强体育锻炼。
指导建议:平时要多吃蔬菜,每餐淀粉的含量不得超过二两,如果没有吃饱的话,建议用蔬菜填饱肚皮,每天饭后散步40分钟,最好是有氧锻炼,这样的话相对效果可能更好一些,同时再结合一些降糖的药物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平时饮食宜清淡、细软、易消化、无刺激、少量多餐,奶、蛋、鱼、瘦肉、豆制品等优质蛋白质食品,在每日膳食中应轮换供应。治疗肝硬化目前比较新的科学疗法是细胞靶向修复疗法,细胞靶向修复疗法是治疗肝硬化,改善肝细胞疗效甚好的方法。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直肠癌晚期,它的结局就是死亡,死亡前的症状,人和人有很大的差别,最后就是全器官系统的衰竭,可以出现头疼头晕,心慌胸闷,法乏力,咳嗽咳痰,呼吸急促,少尿或者无尿,全身水肿。腹痛腹胀,大便排不出,恶心呕吐,意识丧失,可以出现昏睡,嗜睡,昏迷,血压下降,心率增高,直至血压测不到,呼吸测不到,脉搏测不到,而出现死亡。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疱疹性直肠炎发病过后是很严重的,这种疾病发作过后会导致人们直肠出血,还会使得直肠排出很粘稠的液体,如果是单纯疱疹病毒感染导致的直肠炎,则很有可能导致病人的肛门剧烈疼痛,会使得便秘及腹泻现象交替出现,在病人的大便里面会看见很多粘液以及血丝,病人大便的时候肛门会有灼痛感,这主要是因为大便里面的分泌物对于肛门周围刺激导致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痔疮最主要的症状是便血和脱出,大便时反复多次地出血,会使体内丢失大量的铁,引起缺铁性贫血。痔疮也可能会感染与坏死。应该及时手术治疗才可治好。及时去当地正规的大医院咨询后进行检查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慢性阻塞性肺病是指反复出现的咳嗽、咳痰、气喘,患者的气流受限不完全可逆,常表现为肺功能提示一秒率小于70%,早期的慢阻肺患者症状不明显,常有咳嗽咳痰的症状,活动后有气喘,随着病情的加重,患者会出现活动后气喘的加重,后期会出现静息下的呼吸困难。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