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糖记录,请医生指导,

会员91184995 38岁 已回复
我的血糖记录,请医生指导,
补充提问:
是否确诊为糖尿病:确诊,不知类型;直系亲属中有/无患糖尿病:没有;近期体重:正常;最近的空腹血糖值为:未测量;不适部位:无;用药:未用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指导意见:现在诊断糖尿病有两个标准:空腹血糖≥7.1mol/L;任意血糖≥11.1mol/L。根据这个诊断标准,您已经可以被诊断为糖尿病了。根据您的年龄,2型糖尿病的可能性更大。针对这种情况,您应该开始积极治疗才对,以免若干年后出现糖尿病的并发症。
有用0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检查结果看提示糖尿病的情况,建议注意低血糖饮食,口服二甲双胍,格列齐特缓释片治疗,注意定期复查血糖水平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术治疗以后还是需要看一个恢复期,尽量的还是需要一个月以后再进行同房,也可能和自己的身体有很大的关系,适当的时候可以吃一些补肾壮阳的食物进行调理,看是否有一定的改善。多加注意好自己的阴茎的保养情况,适当的是可以涂抹一些药物的治疗办法进行控制。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结扎手术是会有记录的,做输卵管结扎手术是需要观察的,然后通过全面的体格检查,在知情同意的签字手术预定书,然后才能做,过后还会有手术记录,之后会有完善的情况,结扎的全过程和术后的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门诊病历需要保存十年左右,记录检查结果和诊疗过程,门诊病历是交给个人保管的,保存时间长短要看个人习惯,门诊台账至少保存三年。在都是电脑电子病历,可以带你以往挂号卡就诊,你以往病历,医生都可以看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脊髓损伤的患者在饮食上要注意如下几点:
患者在治疗期间注意清淡、低盐饮食,尽量避免吸烟饮酒,减少高蛋白、高热量、刺激性、生冷食物的摄入。蔬菜可提供人体所必需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物质。建议多吃蔬菜,如芹菜,胡萝卜,白菜,菠菜,茄子,黄瓜,辣椒,食用菌等,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还可以多吃水果,如草莓、樱桃、苹果等,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营养,而且能够促进消化。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肠镜下切息肉手术之后,医师会针对不同病人的具体情况给予不同的注意事项。主要是根据息肉的大小、部位、数目,嘱咐病人绝食或者卧床、流食或者半流食等。息肉比较大的患者一般推荐卧床,绝食1-2天,息肉比较小的患者一般推荐绝食1天就可以了,如果是用活检钳钳住的比较小的息肉则推荐手术后半流食1-2日就可以恢复正常进食,如果息肉摘除之后在钛夹或者尼龙绳夹闭的辅助下,则推荐卧床,通常在1-2周之后再开始跑步健身游泳。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自然分娩必须要产道符合条件,胎儿能顺利通过,正常分娩是从胎儿入盆开始,宫颈缩短,宫口扩张,胎儿顺产道下降,过程中会伴随宫缩,进入二产程后每次宫缩时间会延长,这时随着宫缩使用腹直肌的力量将胎儿挤出来,之后胎盘会在半小时内娩出,之后要处理好产道就好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