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巴利又发烧了怎么引起的?

会员91294452 5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格林巴利又发烧了怎么引起的?格林巴利又发烧了怎么引起的?现伴有喉咙痛.及低烧。想问一下医生格林巴利又发烧了怎么引起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问一下医生格林巴利又发烧了怎么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红 主任医师 内科
擅长:脑瘫、脑发育不良、脑萎缩、帕金森、脑外伤后遗症及神...
已帮助用户: 14576
问题分析: 格森巴利治疗后再发烧,既用激素治疗后的免疫更为抵下,偶遇病毒和炎症侵袭,就会侵袭人体最脆弱的部位发生炎症病理,若病毒侵袭曾受累的神经,会诱发格巴复发。治疗必须及早采用中西复合治疗恢复最佳的神经功能才能获得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其实无论是哪一种疾病,无论是生病还是没生病,都应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能够增强自身的免疫力提高抵抗疾病的能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和发烧都是一种症状,如果同时出现,表示呼吸道有急性炎症,炎症会刺激呼吸道导致黏膜肿胀、分泌物增多,引起咳嗽,是一种反射性的呼气动作,炎症还会刺激机体体温调节中枢,引起发烧的一种免疫性的反应,发烧是由于机体体温调节中枢受到这些病原菌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肾虚是有可能引起发烧的。比如肾阴虚就会引起发热,主要是下午的时候和晚上,还会有出汗的表现,这个就是肾阴虚的症状。肾虚指肾脏精气阴阳不足,身体会出虚汗,发热等。应注意休息和多喝水。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发烧是各种细菌的感染、病毒的感染、支原体感染等导致的。还有非感染的,像结缔组织病以及恶性肿瘤引起的。严重的发烧有害,因为在发烧时,人体的免疫功能增强,机体有利于清除病原体,并促进疾病的好转。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肠炎引起的发烧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肠炎引起的发烧的情况,患者可以使用物理降温的方式进行降温,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布洛芬缓释胶囊、阿司匹林片、对乙酰氨基酚片等,患者还应积极治疗肠炎,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头孢克肟颗粒、头孢地尼片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肺炎引起的发烧,首先一定要先做退烧处理,如果体温没有超过38.5度,那么可以通过物理降温的方式来退烧,如果体温已经超过了38.5度,最好可以服用一些退烧药或者进行静脉注射。由于发烧是由于肺炎引起的,因此还应该服用一些治疗肺炎的药物以及抗生素。孩子平时的饮食以清淡、不油腻为主,最好吃些富含热量、蛋白质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一般是由于病毒和细菌感染所导致的,也可能是非感染因素导致身体出现发烧的现象。发烧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如果发烧的情况比较严重,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退烧药物,缓解身体出现不适的症状。如果发烧是由于细菌感染所引起的,可以通过抗生素药物进行感染治疗。在发烧期间还应该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加身体免疫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