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阿胶口服液之后这两期卫生假

会员90872447 43岁 已回复
喝了阿胶口服液之后这两期卫生假量少经期延长是什么原因是否是由于喝了阿胶口服液引起的?如果不是有其他的因素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汤大伟 主治医师 瑶海区铜陵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558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原因的判断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明确,建议到医院检查体内激素水平。
有用0
关注
王忠平 医师 河间市黎民居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62017
问题分析:量少经期延长这种情况考虑肝郁血瘀气血两虚引起。可以服用丹栀逍遥丸益母草颗粒甲硝唑乌鸡白凤丸治疗,疗效较好。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
有用0
刘新萍 医师 网站医生心理诊所 其他
擅长: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疑病症、人际交往障...
已帮助用户: 5846
指导意见:朋友你好,阿胶口服液主要是补益气血的作用,它主要是调解女性月经不调的,一般是不会引起月经不调,除非你的阿胶口服液有掺假的成份。建议你暂停口服液,观察一下。如果停服后月经还出现不调,建议你到正规医院的妇科检查一下,看是否出现妇科问题。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期间是可以喝阿胶口服液的。
阿胶口服液属于中成药制剂,具有补血的功能,能够调理月经,可以用于月经量少、月经不调等病症。但是,如果经常出现月经过多的情况,或者是来月经以后,月经持续很久没有干净,尽量不要喝阿胶口服液,以免导致身体出现月经量过多的情况,还可能会导致月经持续的时间过长容易影响患者的正常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阳虚的患者是不适合喝阿胶口服液的。
阿胶属于滋补类的药物,有补气、补血、滋阴润燥等效果,对于阴虚导致的气血不足有很好的治疗效果,还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但阳虚患者是不能服用阿胶口服液的,患者可以服用中成药右归丸、桂附地黄丸、金匮肾气丸等来调理,也可以吃一些牛肉、狗肉、羊肉来调理。
在治疗期间,患者还需饮食清淡。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大姨妈一般是指月经,通常情况下,月经不能喝阿胶口服液。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阿胶口服液其中主要的成分就是阿胶,而阿胶既有补血、止血等作用,一般月经不能喝阿胶口服液,建议在经期过后服用,因为可能会对月经的来潮产生不利影响,容易使月经量增多,也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减少,具体影响是因人而异的,要结合自身来判断。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阿胶口服液可以治疗失眠,对血虚体虚的失眠最有效。
阿胶是一种珍贵的中药材,具有补血止血滋阴润燥干的作用。如果患者是阴虚血虚,可以用阿胶治疗。一般用阿胶治疗失眠多梦,睡不着觉,容易醒,效果非常理想。现代生活中,对于神经衰弱引起的失眠,阿教规范化症状治疗效果也很理想。此外,阿胶还可以治疗肾佛教、肾阴缺损、水佛等一系列症状。大部分。其余药,特别是结合酸枣仁,治疗失眠效果更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不建议女性在来月经期间喝阿胶口服液,以免影响身体健康。女性处于月经期间时,子宫会排出瘀血,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经血排出才有利于身体,而阿胶口服液主要是由阿胶组成的,具有滋阴补血的功效,因此不建议女性在来月经期间喝阿胶口服液。女性可以在月经结束后再喝阿胶口服液,通常能够滋补身体,对身体有好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月经期间的女性大部分可以喝阿胶。阿胶是食物驴皮熬制的,属于药物,也是食物。阿胶具有一定的补血活血、滋阴养血的作用。不会导致出血增加,也没有其他副作用。而且阿胶对于气血不足的女性,有一定的治疗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