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这种情况严重吗,从事软件开...

会员90735212 23岁 已回复
请问我这种情况严重吗,从事软件开发工作,还能干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万国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疝气,痔疮,乳房结节
已帮助用户: 32878
指导意见:这个要看你的症状如果只是轻微的话,平时又注意腰背肌肉的锻炼,减少外伤,这个是可以正常进行工作了,不用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用于失眠的软件如下:
1、睡眠APP。提供白噪声、催眠曲、冥想指导、睡前故事、睡眠监测、21天睡眠计划等,帮助用户舒适快捷地入睡,有效缓解焦虑、压力和失眠。
2、小情绪。关注你情绪的APP应用,提供兴趣测试、心灵鸡汤和睡眠监测等辅助睡眠功能。
3、睡眠大师是分析记录睡眠的健康APP。如果想知道自己的睡眠记录,想改善睡眠习惯,睡眠大师会有助于改善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B超检查报告单来看,囊肿的尺寸直径超过1.5公分,药物治疗可能无法消退,可以通过手术处理的。
指导建议:建议结合甲状腺功能指标的检查,如果指标正常的情况下,也可以先采取一些中药进行调理定期复查。如果继续长大的话,建议通过手术处理,平时饮食清淡,避免抽烟喝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有颈椎韧带钙化,与长期低头有关,做个核磁共振看看有没有颈椎病治疗很多方法,平时注意少低头,不要固定一个位置,适量活动,温水热敷,外用活血化瘀药,局部按摩等,可以网上买一个红外线治疗仪器,效果不错,不缓解可以到医院行理疗,针灸,牵引,手法按摩等,可以缓解症状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舒张性心力衰竭是一种比较严重的心脏疾病,会导致死亡,如果不进行积极的治疗,就会危及生命。应该及时到正规公立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由专科医生根据实际病情积极治疗原发病,同时采用吸氧,强心,利尿,扩血管等药物和对症治疗效果比较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禁止从事的职业,具体分析如下:
由于高血压也主要是与血压上升引起的眩晕有关,头痛和其他某些症状是相关的,因此,工作中还是做些体力较轻的工作为好。另外还应该注意饮食方面,不要吃高脂高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等,这些都能有效地降低血压水平。也有避免平时疲劳和情绪紧张的。如果是长期的生活不规律或者是长时间的处于一种紧张状态下,会导致血管收缩,使血压上升,容易发生脑出血,脑血栓等疾病。对某些过度紧张的压力,攀高也有室内空气非常封闭的作业,尽量不要做。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痔疮引起的脱肛是严重的。痔疮脱肛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应避免久坐久蹲,养成每天按时大便的习惯,保持肛门干净,积极治疗慢性腹泻、便秘、慢性咳嗽和肛门部位的慢性疾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