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鼻炎鼻涕特别多透明粘稠状发病半

会员90627953 24岁 已回复
慢性鼻炎鼻涕特别多透明粘稠状发病半慢性鼻炎鼻涕特别多透明粘稠状发病半个月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佳斌 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咽炎、鼻炎,鼻息肉
已帮助用户: 45257
问题分析:从你说的症状来看的话,考虑还是慢性鼻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先适当的使用抗生素滴鼻剂及口服类抗生素药物治疗,也可以适当的使用鼻炎通胶囊治疗,如果效果不好的话,可以去耳鼻喉科冲洗洗鼻子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多注意清淡饮食,尽量少吃海鲜蛋白,以免引起鼻腔分泌物增多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宝宝是鼻炎。给宝宝服用相关药物,给宝宝按摩两侧鼻翼。让宝宝避免接触刺激性气体、尘埃、花粉、冷空气等。勤换洗宝宝的被褥等床上用品。注意宝宝胸部保暖,避免受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白带多透明像鼻涕一样是排卵期特有的白带,因为在排卵期体内的激素水平会发生变化,就使宫颈管的分泌物变得像蛋清一样,而且拉丝度特别好,才有利于精子通过宫颈进入到宫腔。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白带特别粘稠应该去做一下白带常规的检查,霉菌性的阴道炎也会白带粘稠的,正常的白带是清晰、透明、无味,少量的。出现白带多、黏稠,就有阴道炎症了,至于是何种菌感染所致,去做分泌物化。白带呈白色、黏稠、多量、呈凝乳状,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用苏打水冲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女性出现白带粘稠,同时像鼻涕样,考虑是不是由于慢性宫颈炎刺激而导致引起的,要去医院妇科检查宫颈tct和HPV以及白带常规来排除宫颈上皮内瘤样变以及宫颈癌,同时看一看阴道炎症的,然后可以考虑使用药物来进行对症的阴道上药处理治疗即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幼儿慢性鼻炎可以遵医嘱使用激素类药物进行治疗。
幼儿慢性鼻炎分为两类,一种是过敏导致的慢性鼻炎。另一种是由于慢性扁桃体炎,或是因为甲状腺肿大而导致的慢性鼻炎。
如果是前者,一般可以使用雷诺考特、内舒拿等含激素药物的鼻喷剂进行治疗,基本上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些问题。如果是后者,一般可以一边做鼻内清洗,一边使用上述药物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儿推拿时,对治疗鼻炎有一定的治疗效果,但一般是不能去根的,其结果是因人而异的。
如果小儿的过敏性鼻炎较轻,只是早上起床会打喷嚏,流清水样鼻涕,通过一段的推拿治疗,这些症状是可以得到缓解的。
但如果小儿的鼻炎症状较重,或是还伴有鼻甲肥大、呼吸困难的现象,进行推拿时,效果就不理想了。在这种情况下,家长要带小儿去医院进行治疗,缓解小儿的不适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