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推迟了15天,但用了早孕测

会员90397338 24岁 已回复
月经推迟了15天,但用了早孕测试纸,都没有显示阳性反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秀红 副主任护师 磐石市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33219
指导意见:你好,精神紧张,情绪波动大,一些影响内分泌的疾病药物的副作用,都会引起月经的推迟和延后。这种情况可以先观察看看,必要时到医院检查和治疗,也可以找中医用中药慢慢调理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有用0
关注
孙彬 沂源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月经不调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76573
问题分析: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月经推迟15天,早孕测试阴性,这样的情况一般是可以排除怀孕的。多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月经不调。
意见建议:你好朋友,建议保持心情舒畅,可以再观察几天看一下,如果月经推迟一个月还不来,可以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看一下。
有用0
李晓庆 主治医师 河口区河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崩漏,闭经
已帮助用户: 17453
问题分析:如果用早早孕测试条进行检测后,排除了怀孕的可能,月经推迟就与饮食原因,精神压力,环境改变以及服用药物等因素有关
意见建议:你可以先吃黄体酮胶囊,吃上5天左右,停药后一周内一般多数可来月经,如果仍然还没有来月经,建议再做子宫B超
有用0
关注
陈艳军 主治医师 嫩江县四季鲜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乳癖,心悸,胸痹,咳嗽,胁痛,眩晕,不寐
已帮助用户: 22685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可以服用五天黄体酮,停药后月经就来了,然后观察下个月的情况,如果还不正常再治疗就可以了,偶尔一个月的月经不规律没问题的
有用0
关注
张姣 护士 威县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二级
擅长: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单角子宫卵...
已帮助用户: 398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月经推迟半月如果没有怀孕的话应该到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
有用0
孟慧君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炎症、内分泌失调、产科、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的抢...
已帮助用户: 8
问题分析:您好!劳累、情绪、妇科炎症、内分泌改变都可以引起月经的不规律。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先到医院做B超检查了解子宫内膜厚度,再吃药治疗,合理睡眠,少吃辛辣生冷食物,注意休息和保暖,月经前后尽量不要用凉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多久可以测早孕,需要根据检测的方式而定。
如果月经推迟2天,可以抽血检查血HCG测早孕。推迟5天以后,可以检查尿HCG测早孕。因为在排卵期同房之后,受精卵要经过大约平均10天左右的时间,才会到达子宫腔内,但到达宫腔后还要经过2-3天才会坐床,着床生长之后才会分泌血HCG。所以从受精到着床约12-13天的时间。这样月经推迟之后2天抽血可以化验出是否怀孕。如果验尿,要再推迟5天之后化验。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5-7天可以尿检判断早孕;月经推迟10天左右,可进行血清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检测,也能测早孕。
如果女性有正常的性生活且未进行避孕,可能会怀孕,怀孕后受精卵在子宫内膜上着床成功,会释放大量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女性想要测早孕,可以通过早孕试纸进行检验,一般是在月经推迟5-7天后。也可以去医院进行查验,通过检测母体血清中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诊断怀孕,如果检测的结果大于25U/L,就说明怀孕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平时月经较为规律,通常建议月经推迟五天之后用早孕试纸测早孕。在测早孕的过程中,鉴于早孕时期体内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浓度较低,而晨尿的尿液相对浓缩,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浓度也会较高,因此,通常建议用晨尿来测早孕。此外,在测之前,不要喝太多水,以免导致尿液稀释,进而影响检测结果。还可以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结果一般较为准确。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已经推迟四天,这种时候可以用试纸来进行一下检测。不用太担心,用试纸检测可以准确的判断有没有怀孕,如果确定是阳性,还要去医院做一下血液检查,看一下Hcg和孕酮的情况如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4天的情况下,如果女性有正常的性生活且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有可能是怀孕了,这时是能用早孕试纸来测的,而且若受孕比较早,也是可以测出怀孕的。一般是使用晨尿的中段尿进行测,如果是两道杠就是怀孕了,如果是一道杠可能就没有怀孕,但由于怀孕的时间较短,也可能会测不出来,女性还可以到医院通过血HCG检查来测,或者待一周后再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了月经推迟早孕试纸测不到,做排卵试纸呈现出反应,此时一般不能确定是否怀孕的,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抽血化验检测血hcg的含量,判断是否怀孕有帮助。如果排卵试纸是阳性,此时的卵细胞通常正在排泄,但并不能确定怀孕。因此,建议患者化验血hcg的数值来判断,也可以做子宫的B超来判断,如果发现了孕囊,可以明确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