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穿戴设备直接和这个软件连

会员89958918 48岁 已回复
有没有穿戴设备直接和这个软件连接监测血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雍云飞 医师 西和县洛峪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9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还没有这种设备,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将来可能会有。我的分析仅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矫正鞋垫穿戴注意事项包括逐步增加穿戴时间、定期复诊、锻炼、鞋子材质适宜、
1、逐步增加穿戴时间:穿戴时间应逐渐增加,以每天增加半小时为宜。避免穿戴时间过久或是过快矫正,而损伤脚部、拉伤肌肉韧带。
2、定期复诊:试穿四周后进行复诊,以检查有无需要修改的。
3、锻炼:穿戴期间需在医生指导下配合功能锻炼。
4、鞋子材质适宜:注意鞋底不可太软,鞋子整体不可太松,能够固定鞋垫,防止其随意移动,并穿着合脚为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人工肾指非机体自身的肾脏,即肾脏替代治疗。主要指血液透析,腹膜透析,如可携带的人工肾机,甚至是可穿戴的人工肾机。生物人工肾是把活的细胞种植在透析器内,完成更复杂的功能。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总胆红素、直接胆红素和间接胆红素都出现偏高,很有可能是肝细胞损伤所造成的。由于肝细胞损伤导致肝细胞对胆红素摄取、代谢和排泄受到一定的影响,可以出现肝功能异常的表现,在临床上一般称之为肝细胞性黄疸。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女性乳腺增生跟选择的内衣有很大的关系,要佩戴舒适、松紧合适的内衣,有利于减少女性得乳腺增生的几率,过大过紧的内衣,可以使乳腺、胸部的淋巴回流受阻,导致流通不畅,会使胸部出现胸闷、胀痛等症状,也会使乳腺增生逐渐加重。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总胆红素偏高原因可能与肝脏本身有问题,比如其他的病毒性肝炎或是大量经常饮酒和休息不好,都有关系的.所以要找到原因针对原因治疗才行的.平时一定要注意不要过于劳累,禁酒,不要吃肝损害的药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如果要吃可以吃点。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买脚趾穿戴的东西一般可以起到辅助矫正腿型的作用,防止局部的O型腿持续性的加重。买脚趾穿戴的矫正器过程中有利于自身的腿型逐渐的矫正和恢复到良好的状态,使自身的走路姿势更加的协调和自然,改善身体出现的不适症状,使自身身材变得更加的协调和立体,具体的佩戴时间需听从医生指导。平时要适量吃含钙质较高的肉食和蛋奶类,防止自身的营养缺乏,有利于减少骨骼性的疾病,使身体处在健康状态。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