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人弄牙套是免费得的吗

会员89953113 22岁 已回复
军人弄牙套是免费得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梦薇 护士 孙茂权口腔诊所五官科
擅长:楔状缺损,龋齿病,四环素牙,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
已帮助用户: 2321
问题分析:你好 根据描述情况,如果去部队医院看病可能免费哦
意见建议:建议一般只有部队医院看牙齿不收费哦,具体看你属于当地标准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戴牙套一般需要弄一年到一年半左右,具体也与自身的牙齿状况有关。如果牙齿出现了排列不齐的现象,通过戴牙套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恢复起来比较快,一般需要一年左右。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而且牙齿排列不齐的情况较为严重,可能需要一年半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弄牙套价格可能需要5000元到1万元左右,需要根据矫正的方式进行判断。牙套通常包括隐形牙套以及钢丝牙套能够改善牙齿畸形的情况,从而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如果是使用隐形牙套进行矫正,价格通常会相对比较高,可能需要1万元左右。如果是使用钢丝牙套进行矫正,价格可能会相对比较低,一般在5000元左右。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在治疗期间也要注意口腔卫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弄牙套打桩首先需要对牙齿部位严格消毒处理,通过专门的器具将金属以及纤维的桩体植入到牙根部,主要的作用是可以起到固定的作用,防止填充材料出现脱落的现象。这时候要注意保持愉悦的心情,而且不要有紧张情绪,注意适当休息保证睡眠质量,在饮食上要特别注意清淡易消化的饮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加速身体机能的恢复。但是在打桩之后要保持口腔的卫生,做好牙齿的保护措施,不要吃硬的食物。定期要刷牙漱口,保持口腔卫生。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弄牙套对牙多数没有太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炎症的发生。弄牙套后如果清洁不到位,可能会引起口腔炎症,从而对矫正效果造成影响。牙套大多利用物理拉力的方式,使牙齿缓慢的向整齐方向移动,从而使牙齿恢复整齐。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牙齿松动,要避免吃太硬的食物,以免加重牙齿损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弄一套牙套需要1万元到2万元不等,需要根据所选的牙套方式决定。牙套通常分为两种,正畸过程中所使用的矫正牙套,能够矫正牙齿歪斜不整齐的情况,费用通常要在1万元左右。另一种是修补牙齿所带的全瓷牙套,需要将原有的牙齿适当磨小,然后再佩戴牙冠,牙齿看起来更加整齐,因此费用通常要在2万元。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弄烤瓷牙有可能需要带牙套,预防牙齿再次受到损伤。烤瓷牙可以改善口腔内出现的牙齿缺损症状,有利于增加口腔的美观和口腔的咀嚼功能,手术后使用上牙套可以延长维持的时间,有利于很好的保护牙齿。平常要避免吃过于粗糙或者是生冷的食物,定期到医院的口腔科复查。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