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发烦了,吃了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多长时间才能退热...

会员87057364 49 已回复
我小孩发烦了,吃了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多长时间才能退热。急。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戴听蓉
擅长:中医、骨伤、按摩
宝宝是发热吧,如果体温超过38.5℃,就需口服退热药,小儿柴桂颗粒属于中成药,起清热作用,体温太高,可能退热效果不是很理想,还是需吃退热药;如果体温在37.3-38℃之间,口服小儿柴桂颗粒应该还是可以,一般一个小时体温就慢慢下降了,当然这与个体有很大的关系。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一般的是如果大量的出汗了就会退烧的如果不出汗就不会退了所以如果4小时内不退烧只能是换一个药物了我家的都是口服的不管用因为可能是吃多了都麻木了都是用的退热栓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如果孩子在3个小时不能退烧,就要给孩子换个退烧的方法,说明那个方法对孩子来说不合适。我一般都给孩子用美林
有用0
相关问答

稳心颗粒一周左右就可以起效,个别患者服用3-5天就会有明显的效果,患者会感觉心慌、胸闷症状明显减轻。这可能和患者存在自身焦虑情绪有关,情绪改善以后症状就可以缓解。还有的患者服用一个月症状缓解不明显,考虑服用稳心颗粒疗效差,建议换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参苓健脾胃颗粒一般饭前30分钟左右吃,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建议在饭前30分钟左右服下参苓健脾胃颗粒,可以减少对药物的消化造成的负面作用。本品用于脾胃虚弱,饮食不消化,腹泻呕吐等病症。这种药物要用沸水来冲服,由于是微粒,不能直接吞下。如果服药两个星期仍不见好转,或者病情恶化,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复查,并做出相应的调整。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稳心颗粒正常一周左右就可以起效,个别人服用3-5天就会有明显的效果,病人会感觉心慌、胸闷症状明显减轻。这可能和病人存在自身焦虑情绪有关,情绪改善以后症状就可以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稳心颗粒起效比较慢,最少需要服用1个月左右才可以逐步见效,稳心颗粒乘可以长期服用,不需要担心。稳心颗粒是益气养阴、活血化瘀,主要是治疗心悸不宁、气短、乏力、头晕、心烦、胸闷、胸疼等症状,并且适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早搏、房颤、窦性心动过速等心律失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扶正牌贞芪扶正颗粒吃多长时间有效需要根据患者个人体质及病情来定。
心脑血管疾病是心脏血管和脑血管疾病的统称,泛指高脂血症、动脉硬化、高血压等所致的心脏、脑的缺血性或出血性疾病。在平时生活中,要积极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服用扶正牌贞芪扶正颗粒来防治,该药由黄芪和女贞子为主要成分,其中的黄芪对缺血缺氧心肌的保护作用,消除自由基和减轻缺氧组织代谢产物的累积。
另外,一旦有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应去医院及时就诊,明确诊断,然后针对相关原发病治疗。除药物治疗外,根据病情,还可通过外科手术或介入治疗,对出血部位进行止血,消除血肿,或改善缺血部位的供血。日常应注意遵医嘱服药或复查,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适度体育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养血清脑颗粒一般是7天是一个疗程。服用2个疗程.就是连续服用14天.一般慢性疾病或比较长时间用药的疾病就要按疗程用药,就是把一个疾病分段治疗观察,一个疗程治疗后根据情况调整药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