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一周瘦10斤的方法是什么?

会员78889517 20岁 已回复
夏天就要到了、经过了一个冬天身上也囤积了不少脂肪我想穿漂亮的裙子和喜欢的衣服、所以我要瘦下来、但是我是个吃货、有什么方法让我不饿肚子就能减下身上的脂肪呢?
有什么减肥的好方法吗?给我推荐吧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分析,一周瘦10斤,有点夸张,不可相信。
意见建议:要想真正的减肥,建议你最好要有持之以恒决心,结合饮食,才能够达到。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抽脂减肥的原理就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皮下脂肪层的一个个脂肪细胞抽掉,使得皮下脂肪层变薄,起到塑造体形曲线美的作用。
意见建议:一般抽脂是在局部麻醉或者是全麻的情况下进行的,因此抽脂过程中不会感觉到疼痛。吸脂减肥是目前减肥塑身效果比较好的一种方法,效果比较明显,通过吸出人体多余脂肪,达到塑身的效果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关于减肥不止是女士在意的事情、减肥可以让你的身材变好、但是你要合理降的减最好不要饮用减肥茶来达到减肥效果、不仅会反弹、对身体也有一定的伤害同时也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合理制定减肥计划、不要操之过急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你好、一定要做到尽量尽量少吃而且晚餐不要吃肉食、甜食、油炸食品、喝一些清淡的面汤、米汤就可以、不要喝咸汤许多减肥成功者不约而同的秘密都是:晚上九点以后坚决不进食、也坚决不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周瘦十斤的减肥方法是早晨起来一杯温开水,不仅能暖胃,也是快速减肥的一个秘诀。每个人的体质不相同,食物对于不同体质的影响也不统一。合理膳食,搭配营养。饭前一杯温开水或者一碗汤羹。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7天减肥食谱快速减肥一周可瘦10斤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理想,一般可以通过加强运动以及抽脂手术的方式减肥。身体过度肥胖可能是因为经常久坐不动所引起的,可以通过加强运动的方式减肥,比如跑步或者爬山等,但是需要长期的坚持才能够见到效果,如果是运动的效果不理想,还可以采取抽脂手术的方式治疗,而且在术后也不会出现反弹现象。在恢复期间避免做过于剧烈的运动,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脂肪堆积的情况,从而影响到局部的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通常情况下,十天瘦三十斤的说法不合理,患者的身体健康容易受到影响。建议患者采取饮食管理和运动锻炼的方式来逐渐减肥。
1、饮食管理:如果过于追求减肥速度,可能会导致患者的身体受到刺激,从而威胁到身体健康。建议患者做好饮食管理,平时选择苹果、黄瓜等低脂、低热量的食物,循序渐进地达到减肥的目的。
2、运动锻炼:患者还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制定好合适的锻炼方式,通过慢跑、爬山等活动,燃烧多余的脂肪。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快速的变瘦一般会选择抽脂的方式。
抽脂可以减少身体的脂肪,抽脂手术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是最有效最快的减肥方式。
建议:如果是想要看到理想的吸脂瘦身效果,建议寻找国内正规的整形机构,挑选经验丰富的医生亲自设计和操作,安全系数相对较高。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减肥一天瘦5斤的说法不太科学。如果患者想要减肥,可以通过体育锻炼、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改善。
1.体育锻炼:患者平时运动少,并且摄入的脂肪较多,容易导致脂肪堆积而长胖。患者平时可以多进行体育锻炼,常见的方式有跑步、跳绳等,能够促进体内脂肪的消耗,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2.手术治疗:患者肥胖严重时,可以前往正规医院通过吸脂术的方式来改善,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将屁股多余的脂肪吸出来,进而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周想要快速瘦15斤可以尝试吸脂减肥。
吸脂减肥就是通过使用一种特殊的吸引管器械,从皮肤的小切口深入皮下,将局部想要吸脂的部位通过吸引管来吸取出来的瘦身方法。吸脂塑形作为一种形体塑造的方式,在目前来说应该是效果比较好、不会反弹的一种手术方式,它的效果是得到大家公认的。也是因为它把脂肪的绝对细胞数减少。所以说它达到了塑造的效果,不会像通过节食达到减肥的效果,吸脂减肥效果更好。
建议:具体情况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进行了解,平时也要少吃多餐,少吃油炸食品等。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