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侧乳房疼

会员68250273 28岁 已回复
产后20天突然间右侧乳房疼请问怎么回事是胀奶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你好据你所述如果是哺乳期奶头裂考虑是乳头皲裂所致建议你可以考虑积极治疗局部碘伏清洗外涂红霉素软膏治疗的及下次哺乳前清洗乳头一般是不会影响哺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了颈部右侧筋疼或肌腱的疼痛,可能存在受凉的情况。受凉可以导致这个部位深筋膜以下的无菌性的炎症,从而导致疼痛。可能有这个部位的外伤。比如一些剧烈的活动或者直接的暴力打击,而造成的局部的肌肉肌腱的牵拉损伤。可能有一些不良姿势的影响。比如有长期的坐立低头,玩手机或者是有一些不良的睡姿,都可以引起局部的肌肉痉挛,进而导致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腿部疼痛的原因有很多种,有可能是压迫神经,也有可能是其他的一些腿部方面的疾病,也不排除风湿性方面的疾病。
指导建议:可以通过拍片检查,同时做一个风湿免疫系统方面的检查,综合评估,平时避免久坐久站。可以适当的配合热敷按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右侧腿麻疼,右侧肩膀酸疼总起来说是神经受压所致,脚麻疼痛考虑腰部神经压迫所致,是说坐骨神经痛,因此,这疼痛就更疼,可到医院检查腰部CT证实,认为系腰椎间盘突出症所致,肩膀酸可能是因为肩周炎,也有可能是因为颈椎病,因此,特定的病因当取决于上述症状而无法得到确切的诊断,只能粗略地判断。
建议患者及时就医,然后根据不同的情况进行相应的治疗,这样才有更好的疗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引起右肩疼痛的主要有两种情况:
一是右输尿管结石,二是肾结石,需要及时到医院泌尿外科进行全面的检查。
第二种是骨质疏松症,主要是因为缺乏钙,所以要经常在阳光下活动,同时要注意多食用含有丰富蛋白的食物,例如:蛋类,或者是钙乐奇或者是葡萄糖酸钙口服液。第三类是感冒引起的,应注意随季节的改变而增加衣服,以防感冒。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胸口右侧疼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是外伤,比如撞击伤、砸伤等,建议注意一般治疗,即适当休息,适当使用温毛巾热敷,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但如果是心绞痛导致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硝酸甘油片、单硝酸异山梨酯片、速效救心丸、复方丹参滴丸、麝香保心丸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出现太阳穴痛,按摩治疗,用大拇指抵住太阳穴的位置,交替做顺时针和逆时针的揉压运动,同时其余手指开始揉刮眼眶,可以缓解太阳穴头痛,服用药物,保证周围环境的安静,防止疼痛现象的加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