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酶,AST42ST/AL2

会员64913786 3岁 已回复
心肌酶,AST42ST/AL2.8CK293LDH400HBDH339CK-MB45医生说是心肌受损,让住院。我想请问您这是心机受损还是心肌炎?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美莹 医师 燕郊二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状腺功能减退症,II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4300
指导意见:数值没到心肌炎的标准,但是可以明确的是心肌受损,没到那么严重。听从医生指导意见既可。一般ckmb超过50才会诊断心肌炎
有用0
关注
李春慧 护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小儿厌食,学习障碍,小儿智力障碍...
已帮助用户: 1827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是心肌受损了,最好是住院进行治疗,近期注意休息不要过多的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如果您现在是大学入学新生,这个检测结果并不会导致您被退学。
指导建议:但是,学校会进一步给您做肝炎系列检查。甚至有可能给您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是心肌受损了,最好是住院进行治疗,近期注意休息不要过多的活动

李春慧护师儿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271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小儿厌食,学习障碍,小儿智力障碍,脑发育不良,小儿多动症,夜惊,小儿湿疹

病情分析: 其一,延长或阻止白血病的复发.化疗结束后,即并达到临床治愈水平时,应用中药调节机体免疫水平,恢复免疫功能,可延长白血病的复发时间或阻止其复发.在急性期时白血病需要及时应用化疗,其间可以中医,中药辅助治疗;缓解期时,中医,中药的使用可以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对延缓或阻止复发也有效.
意见建议:其二,防止白血病多耐药.白血病细胞对化疗是有耐受性的,细胞本身对毒物的排异机制一旦启动将会影响化疗药物对白血病细胞的作用.医务工作者们在研究中发现,中医药可以恢复白血病细胞对化疗药的敏感性.近年来中医药预防/逆转白血病(肿瘤)多耐药药性的临床应用研究已经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果.

于树霞中医科书洞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497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所说的情况,可以过两周以后再给孩子抽血化验一下肝功能,看是否有恢复,让孩子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避免刺激性饮食,不要吃损伤肝功能的药物,如果经常口服药物也可以导致肝功能异常。

李朝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93296
擅长:荨麻疹,痤疮,单纯性疱疹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是风热型感冒:病人除了有鼻塞、流涕、咳嗽、头痛等感冒的一般症状外,还有发热重、痰液粘稠呈黄色等特点。治疗应以辛凉解表为原则。
意见建议:病人可选用感冒退热冲剂、板蓝根冲剂、银翘 解毒丸、羚羊解毒丸等药物治疗。

燕丽君内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447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1.每人每次用左旋门冬酰胺酶都可能引起过敏反应,必须准备好抗过敏药物,用药后需观察一段时间。
2.肌注常常减轻过敏反应的严重性,但仍会在给药后数h出现;与泼尼松、长春新碱联合用药亦减轻过敏反应的危险。

汤浩医师助理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73014
擅长:慢性乙肝的治疗与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