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后多久可以种植牙

会员61432790 15 已回复
拔牙后多久可以种植牙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你好.一般来说在拔牙后6-8周(好的种植牙材料可以早一点)此时拔牙创内充满新生的编织骨种植操作简单因为距离延期负重行使功能还有一段时间拔牙创和种植体可以同期愈合同时减少牙槽骨的吸收方便种植(牙齿缺失后牙床就开始萎缩牙缺失时间越长牙床萎缩越严重
⑴若因严重的蛀牙、牙周病患牙或残根需要拔除最好在拔牙前先去看种植医生如能即刻种植可大大简化种植牙程序和手术⑵如果牙齿因外伤而脱失应在最短时间内去看种植医生看能否在失牙的同时立即植牙
有用0
孔含蕾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常规在拔牙后3个月种钉再3个月后烤齿修复大约6个月
常规在拔牙后3个月种钉再3个月后烤齿修复大约6个月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牙以后大概6个月左右的时间可以种植牙,因为拔完牙以后骨组织愈合的时间较长,需要6个月左右的时间。拔牙以后大概24个小时,拔牙创内血凝块开始发生血块机化,大概5-7天的时间逐渐形成肉芽组织,而后逐渐替换成更加成熟的纤维结缔组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牙以后三个月可以做种植牙手术治疗。因为在牙齿拔除以后,拔牙窝是一个空洞的骨腔,最先需要血液充填、凝固形成血凝块预防拔牙窝出血和感染。慢慢的,血凝块机化逐渐的变化为牙槽骨,周围牙龈组织覆盖完成了拔牙窝的愈合,该过程一般是三个月的时间。但是,有些特殊人群,拔牙窝的恢复会比较慢一些。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拔牙后一般需要三个月左右可以种植牙,需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和卫生。拔牙以后如果骨骼拔牙窝成骨细胞较好的情况下,通常是可以种植牙的。种植牙的种类有很多,通常可以选择烤瓷牙或者是全瓷牙,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如果想要达到优质的效果并且牢固,时间比较长,可以选择全瓷牙齿,费用上会有所提升。平常刷牙的时候使用含氟的牙膏,并且还要避免吃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定期到医院进行修复。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拔牙后一般两个月到三个月左右可以种植牙齿,具体还需要根据牙槽骨恢复情况决定。
拔出牙齿之后牙槽骨部位会遗留下来一个比较大的伤口,大多数患者在两个月左右伤口会恢复正常,可以进行种植牙治疗,对于恢复比较缓慢的人群,需要三个月左右才可以做种植牙治疗。
应注意口腔卫生和清洁,每天早晚都要用温开水刷牙,避免伤口受到感染。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拔牙后通常需要三个月以后才可以种植牙,需要根据牙槽骨的恢复情况判断。拔牙以后通常会导致患处有出血的情况,而且还有可能会引起肿胀,因此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否则可能会诱发感染。通常在三个月以后就能够完全的恢复,可以到医院种植牙齿,种植牙齿之前还需要进行全面的检查,比如血常规检查或者是牙槽骨检查。平时需要注意做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需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可以预防口腔疾病。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在拔除前,如果确定牙槽骨的骨量丰满,牙齿周围没有炎症和肉芽组织,可以在拔除牙齿的同时,即刻种植牙齿,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保留骨量。拔牙后,牙槽窝开始恢复,骨质开始恢复,大约需3个月,才能完全恢复。时间还要长。如果在拔牙的同时,因为干槽骨的缺损,同时植入了骨粉和骨膜,需要经过更长时间等待骨粉与牙槽骨结合后,才能进行种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