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怀孕几个月可以做人流?哪里的人流好?

会员59372874 36 已回复
可以做人流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凌瑶 内科
擅长:脊髓病变、重症肌无力
在妊娠10周以内做人工流产最为适宜采用可视无痛人流技术越早就越简单、越安全;反之手术就复杂手术后康复时间也就慢常用的早期人工流产手术有凯尔可视无痛人流和无痛钳刮术两种可视无痛人流适用于10周以内的妊娠妇女后者适用于10-14周的妊娠妇女妊娠10周以内子宫不太大;胎儿和胎盘尚未形成一般不需要扩张子宫颈很容易将胎块组织吸出;手术中反应轻;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术后休息1-2小时就可以回家恢复也很快对身体影响小妊娠10-14周时因胚胎逐渐长大胎盘已经形成子宫也随着长大这时做人工流产不宜用简单的吸宫术而需要采用钳刮人工流产该手术难度大出血多恢复也比较慢对身体有一定影响妊娠超过了14周就不能作上述两种人工流产而需要住院作引产手术这样更增加了孕妇的痛苦和手术的危险性虽然有无痛引产术但相对早期的薇薇无痛人流来说还是损伤大一些
有用0
萧遥天 内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和血液疾病
流产的方式有药流和人流
你好怀孕时间在49天以内药流就可以了怀孕时间在49天以后就要人流的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怀孕时间选择流产的方式如果人流建议你还是当地的地区医院做手术最好人流后一个月内禁性生活禁生冷食物注意卧床休息祝你降
有用0
姜项禹 中医科
擅长:中医儿科,中医内科
你好怀孕少于50天可以药流怀孕2个多月的时候可以人流怀孕超过4个月就要引流了
建议:人流越早越好拖的时间越长对女性伤害越大去整个医院治疗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人工流产的最佳时间是孕45-55天如果超过的上述时间做流产的话对女性的降不利.
有用0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您好人工流产的最佳时间是孕后40-70天药流目前用于终止7周以内的妊娠.
有用0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3个月内做人流就还好3个月以上要做引产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2个月可以进行人工流产,这要看胎儿的发育程度,如果怀孕太大,会使胎儿的体积增大,从而造成流产的困难,甚至是在人工流产的时候,会出现大量的出血,或者是胚胎流产不全。
妊娠2个月时最好做人工流产,因为妊娠期间有可能有残留的子宫残留。另外,还要注意检查病人的身体状况,比如是否有身体虚弱、贫血等情况。
一般来说,如果怀孕后需要人流,建议咨询医师后进行。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备孕是一件技术活,想快速怀孕并非是件容易的事儿。首先要到医院排除阻碍怀孕的因素,接下来就是抓住快速怀孕时间安排“做功课”啦。在排卵日前后1天安排同房,采用好的受孕姿势,做足事后保精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刚怀孕可以做人流术,这时大多可以看到孕囊。
人流手术适合妊娠10周以内,是使用吸管将孕囊吸出,然后使用负压吸引宫腔各壁,在子宫壁变粗糙、宫颈口有血性泡沫排出、无子宫活动性出血时,说明吸宫干净。
人流手术以后需要卧床休息,并随时观察身体情况,在一周后进行复查,如果出现阴道出血多或者持续10天以上的出血,并伴随着发热、腹痛等症状,要尽快就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通常在60天内,可以做人流。
怀孕后不想生育的女性,如果想要人工流产,可以在怀孕60天内进行人工流产,但是一般停经40天以上。因为停经的时间短,孕囊还没长出来,彩超是不能确定是宫内孕还是宫外孕的,这时候不能做人工流产来终止妊娠。需要等待一个星期的时间,彩超检查发现宫腔内有明显的孕囊,孕囊大于1cm。但是如果孕囊太大的话,可能会出现子宫收缩乏力、大出血、流产等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进行人工流产手术一般建议在怀孕5-8周左右进行。
孕周一般从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计算;在进行人工流产手术前,应做腹部B超、血常规、心电图、白带常规、凝血功能等检查项目,若检查结果正常,则可以进行人工流产手术。手术前6小时内禁饮、禁食,术后两个星期左右应到医院复查,通过腹部B超观察宫腔内是否有残留物,检查子宫恢复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一般在40天到55天做人流比较好,尽量不要时间过长。
人流通常是终止妊娠的一种手术方法,如果怀孕的时间比较长,胚胎组织比较大,而且胎盘已经形成,则此时做人流手术产生的创伤会比较大,还有可能会出现流产不全的情况,另外时间太短,可能会出现无效流产的现象,所以最好在40天到55天做人流。
平时要做好避孕措施,才可以避免意外怀孕。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