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部肌肉萎缩

会员59202796 38岁 已回复
六月份朋友说我走路左腿有点瘸我到没注意不疼过几天感觉走路有点累腿也没劲脚往上抬不起来大腿肌肉还跳动看了不少医生没说啥说是神经拿点药吃不见效半年大腿开始萎缩左腿就是走路没劲右腿也好像没劲了!大腿开始抖动还是没疼痛感今年七八月去济南齐鲁医院住了半月磁共振CT.腰穿肌电图做了不少检查没给我确诊啥病症让我出院回家养肌电图显示神经损伤现在也不能走了!左腿没点劲肌肉萎缩的挺厉害屁股也萎缩了!右腿也开始萎缩没劲这一年多大腿肌肉都在动靠推着车走一会两腿不能一块站站一会全身没劲手还发抖肚子感觉有点胀还有点抖动有时候还有点干呕但现在腿和屁股有时候有点疼痛现在吃饭还可以大秀还行请问这是下肢神经元吗还是有别的病症求好医生帮忙了!谢谢了!我才三十八岁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从症状描述上看是神经受损的表现
你好从症状描述上看是神经受损的表现最好的治疗就是营养神经理疗科就诊治疗像这种情况治疗是有一个过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肌肉萎缩的话,主要就是见于平时要。注意适当的活动,不要长时间过度的劳累。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还是需要去医院做肌电图核磁共振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原因再配合治疗,主要就是积极的治疗,控制病情再加重。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一般如果出现肌肉萎缩的话,可能对生命不会有很大的影响,很多人在出现肌肉萎缩症之后可能会存活很长时间,但是如果肌肉萎缩比较严重的话可能会导致出现生命危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肌肉萎缩症主要考虑是由于神经肌肉接头递质出现传导异常有关,临床生存期在2-10年,部分患者由于病情比较迅速,考虑生存期比较短,有的人甚至不超过半年。形成肌肉萎缩并没有明确病因,部分患者是由于遗传因素,也可能是由于自身免疫系统炎症导致。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骨折后肌肉萎缩能恢复,不用过于担心。
骨折后的肌肉萎缩可以恢复的,临床上骨折通常采取的是保守治疗和外科手术治疗,不管是何种方法,术后都要一段较长的休息期,持续1-2个月,在这个过程中,病人的肌肉会出现萎缩现象,在骨折痊愈后,可以进行适当的肌肉运动来修复,这个过程大概要2-3个月,这样才能逐渐的复原,不用太过紧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肌肉萎缩能否治好,主要是取决于原发疾病,如果是进行性肌营养不良,很难治好,还有就是运动神经元病导致的肌肉萎缩也很难治好。外伤导致的废用性萎缩,在恢复活动后,有可能会恢复。需要积极寻找病因,越早治疗,治疗效果越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如果出现肌肉萎缩的话,可能对生命不会有很大的影响,很多人在出现肌肉萎缩症之后可能会存活很长时间,但是如果肌肉萎缩比较严重的话可能会导致出现生命危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