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异味口干怎么样去除?

会员58970881 36岁 已回复
近一年时间觉得喉咙老是很干口腔有异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根据你提供的情况一般的考虑是上火牙周炎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自我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
首先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口服阿奇霉素分散片、炎立消胶囊之类的药物对症治疗祝你降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口干口苦和口腔异味表现,可能是口腔卫生不太好、伴有真菌感染、严重龋坏牙、牙周炎症、唾液腺疾病等局部因素,及某些全身性疾病如干燥综合症、胃肠道疾并糖尿病等引起的。建议到口腔黏膜科检查一下看看,查找可能的病因,然后积极治疗和纠正,如尽早治疗龋坏牙,认真刷牙漱口,洗牙上药消除牙龈炎症、抗真菌治疗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病情分析: 口干多因阴虚津少,或气虚阳弱,津液不承所致.阳虚津少者,治宜养阴生津,用六味地黄丸,增液汤,五汁饮等方.气虚阳弱者,治宜益气温阳,用七味白术散,小建中汤,金匮肾气丸等方.
意见建议:还要注意检查是否是糖尿病.另外注意如果睡觉打鼾或是肺部疾病呼吸急促或是鼻炎张嘴呼吸都有可能导致的.

张如梦医生会员中医科山东济南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70358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口腔异味的原因有很多,有消化道的原因,有呼吸道的原因,还有口腔局部的因素。
意见建议:如果口腔内有大量的牙结石的话,那就会吸附大量的菌斑造成口臭,建议去口腔科洗牙。

杜桥五官科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7893
擅长:擅长龋齿

指导意见:你好,口苦多由于胆 囊功能差,特别是胆囊疾病的病人的一种反应.建议你确认一下对症治疗为好.多吃水果和蔬菜,查 一下肝功能。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指导意见:患了口臭建议你还是去看看口腔科的医生多数原因是由于口腔疾病所致一般来说有可能是:牙龈炎龋齿牙结石可能比较大一般来说做一个超声波洁牙就会明显好转含化华素片也可以试试但是你这个可能还伴有消化不良的可能还要建议你看看消化内科医生也有可能有胃病伴消化不良这都需要处理另外不要吃葱蒜火锅等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

问题分析:这是很多年轻人都有的症状,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两种:一种是肠胃问题导致的,另一种是由于熬夜,等一系列不规律的饮食习惯导致口腔内水分失衡。
意见建议:建议晚上睡觉前刷完牙用淡盐水漱口几次,适量饮用一些开水,用开水泡脚,晚餐以清淡的蔬菜为主,调养一段时间如果还没有改善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检查。

仝立波医师五官科上海口腔黏膜病总院已帮助用户:51
擅长:唇病,舌疮,口腔白斑病,口腔念珠菌病,变应性口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