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移植后视力能恢复吗

会员58917552 58 已回复
八年头真菌角膜溃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是角膜移植的患者
正常角膜移植只是能恢复一部分视力一般都不是特别好因为移植后会有散光的存在这是指成功的手术还有一部分是不成功的手术有排斥的这样的话视力就更差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出血视力能否恢复,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脑出血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神经病,属于非外伤性的脑血管爆发性出血,其死亡率和致残率都很高。高血压往往是引起脑溢血的主要原因。脑溢血主要发生在贝核和基底节,出血后可表现为三偏综合症,如偏瘫,偏眼,偏斜等。由于偏盲造成的视觉失调,无法修复。如果是在视辐射部位,或是由于血肿对视神经的挤压有阻碍,那么在吸收了血肿后可以部分的愈合。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通常认为,角膜移植半年局可以恢复正常。角膜移植术是眼科非常常规的一种手术,这种手术恢复的时间一般需要3-6个月左右,而且不同的手术方式恢复的时间也不一样,比如部分角膜移植术,恢复的时间相对比较快,通常在3个月左右的时候就已经处于相对稳定的状态;而穿透性的角膜移植术,由于创伤比较大,所以修复起来是比较慢的,通常需要半年才可以进入稳定的状态。拆线的时间要根据恢复的情况来决定,从术后3个月左右开始可以逐步间断拆除缝线。如果愈合良好,一般半年以内可以完全拆除。建议:术后注意卫生,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一般来说,恢复时间在半年到一年间。角膜移植术是眼科的常规手术,主要用于各种角膜疾病的治疗,比如角膜内皮失代偿、圆锥角膜、角膜瘢痕、角膜营养不良等。手术以后恢复的时间要根据病情和个人的体质来综合决定,大约需要半年至1年左右。一般手术以后早期之内,需要局部及全身应用抗生素及糖皮质激素,以防止眼内感染并减轻炎症反应。术后1周以内需要局部使用糖皮质激素滴眼液。随着炎症的减退,使用的频率可以逐步减轻,一般每个月减1次,持续半年左右。建议:术后注意卫生,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通常来说,甲亢腿软无力能恢复,具体分析如下:
甲亢患者会出现乏力,特别是在年轻男性,具体表现为两腿软瘫无力、麻木,危重症者为四肢软瘫,又被称为规周期性麻痹。关键因素是甲状腺素代谢提升,葡萄糖利用加速,导致身体内细胞钠钾泵活性提高,外围钙离子向体细胞内转移,导致血钾降低,出现肌肉兴奋性下降,肌肉无力的情况。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激光飞秒视力能恢复到0.8到1.0。眼睛近视程度不同,所以恢复后的效果也会存在一定差异。如果近视比较严重的情况下,出了激光飞秒手术操作,可能会恢复到0.8视力。如果近视不太严重时,采取了激光操作,也要做好了局部护理工作可能会恢复到1.0。激光飞秒会在短时间内迅速锁定于角膜组织,削薄角膜层,改善了屈光不正状态,有助于视力的矫正。要做好眼睛部位护理工作,经常去户外远眺和看绿色植物,有助于视力的恢复。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眼角膜移植手术费用大概在20000元-50000元左右。
眼角膜移植手术费本身并不贵,在一线城市大约1000块钱左右,加上手术用的材料费等。还有一些麻醉费,全麻手术和局麻手术费用不一样,另外就是材料的处理费不一样,大概是2万左右,有的地方收费可能4-5万。角膜材料还分为干燥保存的角膜材料和新鲜的角膜材料,费用也不一样。整个费用一般也在3-5万左右。角膜移植还分为穿透性的角膜移植、角膜内皮移植、非穿透性的角膜移植,手术方式不同价格就不同。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