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凸下巴后缩牙齿咬合不正

会员58871612 28岁 已回复
牙齿骨性突出上排牙齿排列整齐咬合不上下巴后缩通过垫下巴和整鼻子可以改善嘴凸吗费用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晓凤 内科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7846
你好首先你这个可以先窟牙齿解决一下也有医院是直接做整形解决骨性龅牙的
根据你的情况建议你去医院直接询问解决骨性龅牙的问题垫下巴是可以解决一点但是垫鼻子和垫下巴的费用也不低估计和你解决骨性龅牙的费用差不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凸下巴后缩拔牙矫正牙齿一般可以改善,可以根据情况决定。嘴突下巴后缩,如果是由于牙齿导致的,在拔牙矫正牙齿以后,通常可以改善嘴突下巴后缩的情况。如果是由于骨骼的原因,一般可以通过磨骨或者是削骨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平时应做好局部的护理,尽量不要用手按。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咬合不正通常可以选择正畸的方法进行矫正,而且还可以恢复牙齿的整齐度。口腔牙齿咬合不正多数是由于牙齿排列错乱的原因,不仅会影响到美观,而且还会影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一般可以选择正畸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改善牙齿咬合不正的情况,并且还能够增强咀嚼能力,是牙齿看起来更加的整齐美观。在正畸治疗期间需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和卫生,不要吃过于生硬的食物,也要少吃含糖量较高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上下牙齿咬合不齐严重会导致面部变形、妨碍发音。牙齿咬合不齐比较明显的时候就会影响到面部的脸型,这种情况下就要及时采取治疗措施,目前带牙套矫正牙齿不整齐的效果比较理想,比较常见的就是做金属托槽牙套矫正,还有的人从美观来考虑可能会选择做隐形矫正,这两种矫正方式都可以让牙齿移动到正确的位置,起到矫正效果。牙齿矫正的效果虽然明显,但是矫正的周期都比较长。建议:要做好手术伤口的清洁问题,保持伤口的干净,要勤刷牙,保持口腔清洁。避免感染,然后就是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嘴凸下巴后缩可以通过佩戴普通钢丝牙套或者是隐形硅胶牙套的方法矫正,还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矫正。嘴凸下巴后缩多数是因为先天发育不良所导致的,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美观,通常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进行牙齿矫正,如果是因为骨性畸形所引起的,则需要选择手术的方法矫正,才能够达到理想的矫正效果。在做牙齿矫正期间,还需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才能够了解到牙齿矫正的效果,避免导致矫正效果不佳。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嘴凸下巴后缩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能够达到较好的塑形效果。通过注射大分子的玻尿酸,能够起到快速塑形的效果,有利于改善下巴后缩以及下巴凹陷等症状,能够塑造完美的脸部线条,但是注射过之后只能够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需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防止发生感染现象。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上颌前突的表现,有可能和颌面发育不良有关系。
指导建议:孩子有无做颌面CT检查,日常有无反复鼻塞,睡眠时打鼾,张嘴呼吸,呼吸不通畅,磨牙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