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阴痒怎么办

会员58851171 32岁 已回复
主要症状:下阴痒.发病时间:四五天化验检查结果:没化验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沈万理 中医科
擅长:助孕技术、痛经、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7777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阴道炎引起阴道炎的治疗  1一般治疗:积极治疗可以引起阴道炎的其他疾病消除易感因素.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   2改变阴道酸碱度:念珠菌生长最适宜的pH值为5.5因此采用碱性溶液冲洗外阴阴道改变阴道的酸碱度对霉菌的生长繁殖会有抑制作用.可使用2%~4%的小苏打水冲洗阴道每日1~2次2周为1疗程.冲洗后要拭干外阴保持外阴干燥以抑制念珠菌的生长.  3阴道上药:使用咪唑类栓剂阴道上药对霉菌性阴道炎有很好的疗效.克霉唑栓每晚1粒于冲洗后纳入阴道10~14天为1疗程;或达克宁栓每晚1粒冲洗后阴道上药7天为1疗程.   4固醇治疗剂制成止痒效果良好对患霉菌性外阴炎阴道炎外阴痒痛难耐者更适合.外涂外阴早晚各1次.   5口服用药:由于霉菌感染可以通过性生活在夫妻间相互传染因此可以通过口服用药对双方进行治疗口服药同样可以抑制肠道念珠菌.氟康唑口服:一次150毫克顿服.或斯皮仁诺口服:如为初次感染念珠菌阴道炎每次服200毫克于早晚饭后服用仅服1天;如为复发性霉菌性阴道炎斯皮仁诺药量需加大可每次服200毫克每日1次连服3天也可每日服2次每次100毫克连服3天.服药均在饭后.   6中草药治疗:使用具有清热解毒杀虫止痒作用的中药煎水熏洗外阴既可以减轻症状又能抑制消灭念珠菌.由于熏洗后患者的外阴痒痛灼热症状明显减轻因此更适用于急性霉菌性阴道炎的妇女可以减轻患者痛苦.另外将中草药制成散剂或栓剂还可以进行阴道上药.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你好这种情况估计是阴道炎引起的可以阴道内使用双唑泰栓服用阿莫西林舒巴坦匹酯左克片甲硝唑片治疗的平时饮食均衡清淡避免辛辣和生冷注意个人卫生经常外用洁尔阴清洗适当运动锻炼注意休息多喝水
有用0
李杰 外科
擅长:颈腰椎病、神经外科普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7666
您好!阴道痒多半考虑是外阴阴道炎外阴湿疹过敏外阴营养不良等原因引起的建议到医院妇科进行相关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祝您降愉快!!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到医院妇科进行详细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进行调理治疗。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可以用清洗液进行外洗,注射抗炎进行调理治疗。在药物治疗期间,禁止共享同一房间,注意个人生理卫生,应戒烟戒酒,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并应饮食清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考虑白带黄下阴痒可能是感染阴道炎导致,阴道炎有霉菌性的、细菌性的、滴虫性的,注意查明病因在用药。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明确是那种病菌感染的,在用药,注意保持会阴部卫生,内裤要用开水烫洗,日晒消毒。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你好亲,下体瘙痒,初步考虑可能是有阴道炎。建议你用1:5000高锰酸钾溶液坐浴。注意保暖,注意私处卫生,勤换内裤。如果我的回答有帮到你,请记得评价,谢谢

马玉萍主管护师妇产科张家川县龙山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86615
擅长:附件炎,输卵管积水,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子宫肌瘤,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盆腔炎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瘙痒的情况考虑可能是卫生不好外阴炎症的问题引起的,需要就医指导进行针对性的检查确定具体的情况,一般考虑可以使用达克宁进行治疗的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病情分析: 外阴瘙痒是一种症状,可由各种原因引起.局部原因有特殊感染(如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糖尿病,阴虱,疥疮,蛲虫病),慢性外阴营养不良,药物过敏或化学品刺激,不良卫生习惯,皮肤病等.建议最好您及时到医院详细检查,明确原因,对症治疗.

王艳霞医师妇产科王安魁卫生所已帮助用户:12169
擅长:妇科常见病、高血压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你是有炎症的,建议你在生活上要注意加强个人卫生,勤洗、勤换内衣,最好不要过性生活,饮食上不要吃辛辣的。必要时当地医院的泌尿外科就诊。
意见建议: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然后针对性的用药,祝你早日恢复。

文焕次妇产科广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78913
擅长:妇科人流,妇科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