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过敏性紫癫是什么症状

会员58801022 18岁 已回复
皮肤过敏性紫癫是什么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紫癜是皮肤和粘膜出血后颜色改变的总称临床表现为出血点、紫癜和瘀斑它有血管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凝血机制障碍性紫癜三者之分其中过敏性紫癜属于血管性紫癜的一种开始为紫红色压不退色愈后逐渐变浅至两周左右变黄而消退主要是卧床休息建议口服西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口服复方丹参片外用奥能或者艾洛松建议你积极的去医院皮肤科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紫癫属于皮肤表皮下容易出现的一种皮疹,但皮肤过敏只表现为皮肤瘙痒或湿疹。
紫癜是出血性疾病,主要是因为血小板的数量减少,或者是血小板的功能出现凝血因子缺乏,也有的是因为血管异常等因素,而引起的进入毛细血管壁部,皮肤或者是皮下组织上引起的损坏。具体大小基本在3-5mm之间,另外,根据具体病情还可以分为单纯性紫癜,过敏性紫癜。过敏的症状是比较多的,比较常见的症状是可能会出现湿疹,荨麻疹等,主要是皮肤的颜色会发红,有的会起疙瘩,痒的比较明显。
建议去正规医院检查清楚病因后,在对症治疗,避免用错药物,使病情更加严重,用对的药物治疗,病情也会好的更快,平时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紫癫和皮肤过敏的不同症状有大小不一样、颜色深浅不一。
紫癫和皮肤过敏的不同症状有大小不一样、颜色深浅不一。紫癜通常是呈对称性分布的,而且颜色的深浅和大小不一,通常是由于表皮下出现了皮疹情况,如果不及时进行治疗,可能会累积胃肠关节肾脏的毛细血管病变,严重的还会导致内脏出血。皮肤过敏通常只表现为皮肤起红疹和瘙痒。
紫癫和皮肤过敏都需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在清洗皮肤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一些含有刺激性的沐浴产品,同时要选择宽松舒适和棉质性的衣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