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好的眼科医院做近视手术会再近视吗?

会员58786272 19岁 已回复
800度的近视已经有7年左右了
做了近视手术还会不会再近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申文辉 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在白内障手术、眼外伤、眼底病、青光眼治疗上尤其见长
问题分析:做激光手术还需要进行术前检查才能确定你能不能做手术。关于近视手术多少钱这个问题,适合哪种手术方式,不同的手术方式,其手术价格也不一样。
意见建议:你可以先到正规眼科医院咨询下费用问题,以及了解下不同手术方式,然后通过检查了解具体眼部数据,再做哪种手术。不要单一看待手术价格来衡量手术好坏,这个是不科学的观点。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LASIK手术的远期效果非常稳定但这个手术是相当于做一付不用取的隐形眼镜到眼睛上并不能改变近视的原因如:过度用眼微量元素缺乏等因此从本质上说这个手术不能阻止近视的进展所以术后需要合理用眼注意避免引起近视的原因的出现如果术前度数稳定术后注意一般来说术后是不会再次近视的[重庆麦格眼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科医院近视手术大概需要5000元到12000元左右,但是具体的费用也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每个人近视眼的严重程度不能再做手术的时候,需要的费用也是完全不相同的,如果近视眼不是特别的严重,在做手术的时候比较容易操作,产生的费用可能会低一些,大概在5000元左右。对于近视眼比较严重,做手术的时候也比较难以操作,需要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治疗,费用就会有所增高,可能需要12000元左右。在做完手术之后要注意眼部的卫生,合理的用眼。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由于年龄刚到18岁,首先需要到医院眼科面诊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没有手术禁忌症才能够通过近视的激光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手术治疗前需要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另外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特别是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眼部出现感染发炎,影响手术治疗。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可以医院眼科检查一下看看是否适合全飞秒激光手术。
指导建议:300度近视做激光手术效果比较好,只要没有手术禁忌症都可以手术。一般全飞秒一万五左右,半飞秒8000到9000左右。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近视手术选择医院可以根据近视程度选择,但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去正规医院做近视手术,能有效预防后遗症或者是,并发症的情况出现,而且正规医院医生的资质比较深厚,经验也比较多,对近视的治疗有明显作用。做完近视眼手术之后,一般当天就可以恢复正常,可以选择全飞秒或者是半飞秒。手术后恢复时要注意用眼时间,不能长期看电脑和手机之类的电子产品,预防出现眼疲劳,影响眼睛正常恢复。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

做飞秒近视手术一般是比较好的,但是也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眼科医院。如果自身存在有近视,但是近视的度数比较稳定,对于美观度追求比较高,可以考虑通过做飞秒激光手术的方法来治疗,安全性通常是比较高的,并不会对角膜造成损伤,手术之后可以恢复清晰的视力,但是飞秒近视手术属于一种精细度比较高的手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能够保证手术的效果。虽然飞秒近视手术的好处比较多,但是并不适合18岁以下的人群。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近视手术通常需要恢复20天到30天左右,但是也需要根据日常的护理方式决定。近视手术一般对于屈光不正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比如近视以及散光等等,还能够成功的摘掉眼镜,如果在做近视手术后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通常恢复的时间大约在20天左右,如果没有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可能会导致恢复的时间比较长一些,大约在30天左右。在做完近视手术后,有可能会导致局部比较敏感,因此还要特别注意眼部护理,才可以避免引发角膜感染。

郭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眼科常见病的诊治,晶状体疾病、眼部缺血性疾病的诊治,以及眼与全身病的诊治,如晶体植入手术、飞秒LASIK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