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血小腹胀痛

会员58765471 23岁 已回复
两三天了早上肚子疼拉肚子秀频繁又排不出感觉小肚子下坠腰也不舒服今晚上刚上完厕所又想去结果尿出来的像洗肉的水很害怕什么原因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泰然 儿科
擅长:股骨头、脑外伤后遗症、肌肉萎缩
已帮助用户: 8081
您好尿呈息肉水样是血尿的症状伴有腰酸痛考虑是患了泌尿系统疾病伴有腰酸痛是考虑有泌尿系结石的建议及时到医院做B超检查是否有这种情况39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泌尿系结石,碎石后有可能会出现血尿的情况,可多饮水,暂时观察,不要过于紧张。注意保持私处清洁,多喝温水,勤上厕所,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要做好消炎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考虑为泌尿性感染所引起的尿频尿急。去医院做一下尿常规检查,查明原因后,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平时注意多喝水,勤排尿,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可能是有尿道感染引起的, 有可能是有细菌的感染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这个做一个尿常规检查,超声检查,血常规检查看看,如果白细胞升高,可以用抗生素治疗,静脉点滴治疗。

陈卓明医师内科乐安县罗陂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719
擅长:消化内科,胃溃疡、胃炎

指导意见:您好,尿血是指血从 小便排出,尿色因而呈淡红或鲜红,有时像洗肉水样色.一般可见于肾盂肾炎、肾结核、肾(膀胱、输尿管)结石等等,目前要积极到医院做尿常规检查和B超检查,不要轻视啊

刘丽华药士药品保健品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8232
擅长:前列腺炎,肾小球肾炎,手足口病,狂躁症,神经性头痛,高尿酸血症,山楂,六和茶,氯沙坦钾,静心口服液

指导意见:可能是泌尿系感染引起的,建议服用氟喹酮类抗菌药物,三金片治疗比较好,注意多喝水, 勤小便, 注意卫生 ,吃碱性食物,碱化尿液也是很好的,

沙陨石副主任医师内科上海市浦东新区浦南医院已帮助用户:1190
擅长:食管、胃、肠疾病的诊治,内镜下的各种诊疗技术(早期肿瘤、癌前病变的干预、微创治疗),(包括胃镜、结肠镜、十二指肠镜下胰、胆管疾病的诊疗)。法医临床鉴定(包括人体损伤程度、交通事故伤残、劳动能力、医疗事件鉴定、三期:治疗误工、营养、护理期限的评定等)。


指导意见:您叙述的症状太少,不好说是什么病,不过应考虑泌尿系统的问题,不是什么妇科病,下腹疼痛加血尿,应该首先考虑膀胱结石的可能,也可以是尿道感染炎性血尿,甚至不能排除泌尿道息肉、肿瘤,建议您到医院查尿常规、作腹部B超或摄腹部X光平片等检查,有初步结论后再进一步检查,医生必须要亲自接待病人才能通过病史询问、体格检查,辅以实验室及仪器检查,作出诊断。希望早日恢复健康!

徐晓阳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道出血,胆囊炎,胰腺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肺部感染,心力衰竭,脑血管意外等内科急慢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