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性头疼吃什么和怎么按摩

会员58728820 39岁 已回复
不经常头痛;头痛时眼痛不想睁眼;想吐;不想让人吵闹;整个头都痛
1;长期吃什么可以避免2;想寻一套针对这个病状的按摩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郝歌 妇产科
擅长:外阴白斑、斑秃
建议您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针对性治疗.
一般来讲神经性头疼可能性较大可以吃些脑清片缓解.但建议您最好到医院确诊.这也是对您的降负责.
有用0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神经性头痛这可考虑吃些调理脑神经功能的药物可选择养血清脑颗立镇脑宁胶囊或正天丸
配合针灸治疗将会更好注意生活规律养成按时作息的好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神经性头痛的治疗上可以采取西药的口服,临床上常用的有Ca离子拮抗剂,比如盐酸氟桂利嗪,也可以口服中成药,比如川芎茶调散或者丹珍头痛胶囊,临床上也可以口服复方羊角片、麦角胺制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神经性头痛,疾病没有很明确的病因,和很多关系因素有关系的,时候应该对症支持治疗为主,如果疼痛比较厉害的情况下可以服用一些止痛药物,长期的止痛药物有非甾体类消炎药物,如果有条件,在偏头疼发作时,不妨在光线较暗、四周安静的房间里休息一会儿,只要睡上半个小时,头痛就会有所减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神经性头痛在饮食上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清淡营养均衡避免生冷刺激就好,主要考虑是因为平时压力过大,或者颈椎病压迫到神经导致的,可能平时情绪波动明显的时候容易加重。治疗上可以服用药物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你是否是十三岁,不要熬夜,少上网先试试。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问题分析:神经性头痛的情况,这可考虑吃些调理脑神经功能的药物,
意见建议:可选择养血清脑颗粒、镇脑宁胶囊或正天丸,配合针灸治疗将会更好,注意生活规律,养成按时作息的好习惯。

王建立内科已帮助用户:58553
擅长:内科 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注意作息规律,禁止劳累及熬夜,禁止生气等,临时口服氨基比林咖啡因或者布洛芬缓释胶囊等药物治疗即可。

王俊杰主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21861
擅长:心房颤动,心力衰竭,心律失常,房性早搏,窦性心动过速,预激综合征,房室传导阻滞,心肌病,病毒性心肌炎,不稳定型心绞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