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坏死会导致患者瘫痪吗?

会员58570403 66岁 已回复
我爷爷最近这半个月总是说腿疼说大腿内侧好像有什么东西似的麻嗖嗖的而且腿部就像有针扎似的疼痛走路也一瘸一瘸的诊断说是股骨头坏死了现在他非常担心自己会瘫痪
诊断说我爷爷是股骨头坏死了不知道会不会导致瘫痪呀?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请根据提问仔细分析病情进行回答坚决不允许出现不针对性的回答问题
你好股骨头坏死会导致瘫痪但是患者也不必过于忧心忡忡其实股骨头坏死病情发展到瘫痪这一过程是非常缓慢的股骨头坏死到最严重时是才是瘫痪在床上的它要经过股骨头坏死的亚降期早期中期晚期四个漫长过程不论在哪个过程通过治疗都会使股骨头坏死发展停止下来股骨头坏死是股骨头骨细胞因缺少血液运输供应而导致死亡这时股骨头血液继续减少股骨头骨细胞坏死就得不到及时有效控制和修复大量的骨细胞就会继续消失股骨头逐渐塌陷缩小最后导致股骨头消失股骨头坏死病人才会瘫痪在床上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爷爷最近这半个月总是说腿疼说大腿内侧好像有什么东西似的麻嗖嗖的而且腿部就像有针扎似的疼痛走路也一瘸一瘸的诊断说是股骨头坏死了现在他非常担心自己会瘫痪
你好股骨头坏死会导致瘫痪但是患者也不必过于忧心忡忡其实股骨头坏死病情发展到瘫痪这一过程是非常缓慢的股骨头坏死到最严重时是才是瘫痪在床上的它要经过股骨头坏死的亚降期早期中期晚期四个漫长过程不论在哪个过程通过治疗都会使股骨头坏死发展停止下来
有用0
武听兰 内科
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内科
你好股骨头坏死晚期会导致瘫痪所以对于股骨头坏死来说一定要做到早发现早期治疗以免耽误了治疗的最佳时间.对于年龄较轻髋关节没有融合的情况一般还是采用保守性的综合治疗.由于股骨头坏死是由于血液循环障碍血管不通导致的骨细胞坏死骨结构遭到破坏治疗上可以通过物理治疗仪器的治疗充分的改善骨及骨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打通闭塞的血管同时结合中西药使治疗达到更好的效果.
有用0
赵云卓 儿科
擅长:小儿脑瘫、水痘、小儿眼科
半月以来腿疼感觉象针扎走路无力瘸拐是股骨头坏死的症状要及时治疗
你好股骨头坏死如果不及时治疗是会导致瘫痪的你爷爷最好眷到医院治疗不要耽误了病情早点治疗早点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股骨头股骨头坏死不会导致瘫痪,分析如下:
首先腰椎和股骨头属于身体的两个部位。腰椎主要是关于人体的腰段,给腰部起到一个支撑、稳定、连接、活动的功能。而股骨头是处于两个髋关节中间的圆球状,主要起到负担身体重量、连接和活动的功能。但是腰椎很少出现关节坏死这类疾病,而是股骨头多会出现坏死疾病,但是也不会瘫痪。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一般不会引起瘫痪。股骨头坏死初期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或者比较轻微,不值得注意,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旦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间,就会发生股骨头塌陷,进而发展成为髋关节炎,还有一些病人会出现肢体短缩、行走困难等问题,会对生活产生严重的影响,造成不能自理,但并不是完全瘫痪。要及时就医,尽早就医,以免延误病情,影响生活质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会瘫痪。
股骨头坏死一般不会导致瘫痪,股骨头坏死大多是由于药物因素、外伤等因素引起的股骨头的缺血缺氧性坏死,可引起髋关节的疼痛,症状严重的会导致股骨头关节面的塌陷变形,导致髋关节剧烈的疼痛并患有髋关节活动的受限,表现为跛行等,但一般不会影响脊髓神经导致瘫痪。如果股骨头坏死患者出现瘫痪的症状,大多是由于脊髓的病变或者中枢神经系统的病变等引起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患者出现瘫痪的时间,分析如下:
股骨头坏死分为1、2、3、4不同阶段。一般3或4期就属于较为严重的疾病阶段。如果患者得了股骨头坏死疾病不进行治疗,疾病的扩散速度会不断增快,大约3到5年病人就会出现股骨头的碎裂、塌陷、变形等症状,髋关节的关节间隙变窄,导致患者髋关节的活动受限到逐步丧失,病人会出现长期卧床,无法下地行走。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病情分析: 经济上的损失与困难又起着雪上加霜的作用;另外,长时间的休养, 给家属、亲友带来了不少麻烦和困难,进而产生人际关系方面的矛盾和问题。所有这些都可使慢性病人的心理活动发生变化。
意见建议:股骨头坏死可能导致瘫痪吗? 股骨头坏死应该怎样补钙呢? 一、奶类和奶制品。这是对于人体最有效、最安全,同时也是最科学的补钙食品。奶类本身的含钙量较高,且利用率也很高,是天然钙质的极好来源。正常人每天坚持喝300毫升左右的牛奶,再配合科学合理的平衡膳食,就可以基本满足对于钙量的需求。其他奶制品如酸奶、奶酪等也可以选择。 二、豆类和豆制品。豆类含丰富的优质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钙及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烟酸等,长期食用可以获取丰富营养同时预防骨质疏松。除了豆类制品,常吃虾皮、海产品同样可以达到补钙的目的。 三、坚果类食物。这类物质包括杏仁、花生、松子等,因为其中富含丰富的油脂、维生素、矿物质和大量钙质,有抗衰老的作用,常吃能够坚固骨骼、增强体质。如果通过上述食品还不能满足身体所需,再考虑选择适当的产品进行补钙也不迟。

医生主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2479
擅长:股骨头坏死

病情分析: 您好,股骨头坏死是比较常见的疾病,这种疾病治疗不及时的话,会影响患肢的活动,负重活动时会引起疼痛,最终可能需要股骨头置换手术,而这种疾病是不会导致瘫痪的,这点不必担心。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