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满月小孩先天性心脏波室间隔缺损膜周)

会员58493865 37岁 已回复
天患者女37天心脏有杂音:经检查超声测值:主动脉内径11.1mm运动幅度4.7mm.左房内径11.9mm.室间隔厚度3.8mm.搏动幅度5.1mm左室舒末径23.4mm.左室后壁厚度3.8mm.运动幅度4.3mm.右室内径9.4mm.主肺动脉内径13mm.FS:36.4%.EF:68.6%.SV:13ml.CO:1.9L/Min.HR:145次/分各房室内径大小正常室间隔.左房后壁厚度运幅正常房间隔中部回声中断直径5.2mm室间隔上部回声中断大小7*7mm.主肺动脉未见明显扩张各瓣膜活动.回声.结构正常彩色多普勒诊断:三尖瓣:正常红色峰值E峰:1.15m/sPG:5.3mmHg.A峰:0.66m/s峰值:2.15m/sPG:18mmHg.二尖瓣:正常红色峰值E峰:1m/sPG:4mmHgA峰:0.77m/s反向兰彩峰值:1.54cm/sPG:9.5mmHg.主动脉瓣:正向兰色峰值0.86m/sPG:2.96mmHg肺动脉瓣:正向兰色峰值1.46m/sPG:8.5mmHg.房间隔:左向右红色峰值:1.30m/sPG:6.7mmHg室间隔:左向右红色峰值:2.01m/sPG:16.1mmHg.阳性所见:房水平可见右向红色过隔血流信号室水平可见左向右过隔血流信号三尖瓣瓣口处右房内可见兰彩反流信号二尖瓣瓣口处右房内可见兰彩反流信号超声提示: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膜周)卵圆孔未闭(或小房缺)三尖瓣反流(轻度)二尖瓣反流(轻度)心脏功能未见异常
像孩子这种情况是否严重能不能自然闭合的可能如果不能需要什么时间手术最佳会不会对以后有影响手术费用大约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秦武洋 皮肤科
擅长:梅毒、淋病、湿疹
牙齿做牙髓治疗过程中没有按时复诊现在牙神经应该已经坏死了即使充填物不脱落这颗牙的根管里面也是有感染的但应该不会引起严重感染一般就是牙根尖区的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病室间隔缺损饮食禁忌是应避免一切含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酸辣过冷,过烫,葱蒜,以及豆类制品等胀气食物,还有粗粮和富含渣滓的食物等,其次应该采取少吃多的方式,目的是中和胃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先天性心脏室间隔缺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先天性心脏室间隔缺损,是一种在胎儿发育过程中,由于心脏的不完整而引起的一种先天性心脏病。可能出现气促、呼吸困难、多汗、乏力、反复感染等症状。如果是轻微的,没有什么特别的表现,可以通过日常的饮食和常规的检查来改善。如果是在初期有心脏功能不全的情况下,建议做手术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缺损的治疗原则主要是鉴于室缺有自然闭合的可能,因而对缺损小、年龄小的病儿可随诊观察至2岁-3岁的可以进行手术治疗,对于极小室缺、无症状、胸片、心电图均正常者,可以保守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室间隔缺损会导致体循环缺血和肺循环淤血,甚至出现艾森曼格综合征。
长时间的心脏室间隔缺损会导致右心室的压力逐渐增加,导致肺动脉充血,使肺循环压力负荷增加、肺静脉回流增加、左心房扩大、左心室扩大、右心室压力进一步增加,最终导致出现体循环缺血和肺循环淤血的症状。体循环缺血主要表现为外周重要脏器的供血不足,比如儿童生长发育迟缓、消瘦、乏力、出汗等。肺循环淤血表现为反复的呼吸道感染,长时间会导致下肢肿、肝大等全身性症状。疾病到晚期右心室压力过大会形成右向左分流,也就是艾森曼格综合征,患者会出现青紫。
建议母亲孕早期有明确的病毒感染,建议做胎儿心脏超声检查,心脏室间隔缺损检出率较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先天性心脏病室间隔手术不是很大手术。但是如果室间隔缺损出现了血流动力学改变,或者出现心脏结构发生改变的现象,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或者介入疗法,封堵缺损的部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室间隔缺损小于0.1-0.3cm时没有任何临床表现其不需要特殊治疗,在1岁半左右可以自行修复。对于缺损比较严重的患儿采用介入治疗和手术治疗,药物治疗可以积极地防止感染性心内膜炎的发生,也可以防止心力衰竭的发生。进行手术治疗需要择期进行,最佳手术年龄在3岁左。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