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哪个医院治腰椎间盘突出最好?腰椎间盘

会员58483065 56岁 已回复
河北哪个医院治腰椎间盘突出最好?腰椎间盘突出症的症状有哪些?怎么会得腰椎间盘突出症?河北哪个医院治腰椎间盘突出最好?腰椎间盘突出症的症状有哪些?怎么会得腰椎间盘突出症?
河北哪个医院治腰椎间盘突出最好?腰椎间盘突出症的症状有哪些?怎么会得腰椎间盘突出症?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董宜华 医师 外科
擅长:颈腰椎、骨关节、免疫风湿、肩周炎、痹症
问题分析:腰间盘突出的原因是长期体位不正或弯腰下工作或经常腰部持续负重可引起腰部筋肉的慢性积累性损伤 该病常压迫坐骨神经引起下肢的放射痛 所以常见症状是腰痛和腿痛腿麻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正规的医院:针灸、火罐、牵引、推拿、穴位注射、理疗等,配合活血化瘀、消炎止痛、脱水的药物,必要时可行小针刀、神经阻滞治疗;平时卧硬板床休息,避免长时间同一体位下劳作,尽量多站、多趟,避免外伤、着凉,适当行腰背肌功能锻炼。
有用0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您好:腰椎间盘突出症的症状:1)腰部疼痛、2)下肢放射痛、3)腰部活动障碍、4)脊柱侧弯、5)主观麻木感、6)患肢温度下降〓〓〓为了便于广大患者朋友咨询我站特约权威骨科专家在线咨询坐诊详情请点击左侧绿色闪动按钮点击咨询祝早日康复!〓〓〓
有用0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考虑还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对症治疗 需要症治疗
这个情况下建议还是对症治疗可以服用腰痛宁胶囊和全天麻胶囊另外针灸按摩和牵引或者物理疗法理疗另外不能受凉和劳累祝降
有用0
相关问答

蹲墙功治腰椎间盘突出,像蹲墙功这类的功法,对于腰椎间盘突出确实有着一定的预防作用,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的病人,在经过治疗,达到症状缓解之后,需要做充足的锻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针灸可以治腰椎间盘突出,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对于腰椎间盘突出,可以通过针灸来进行治疗。针灸可以促进腰部的血液循环,并且可以促进血液的流通,从而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从而减轻腰部的肿胀、疼痛和麻木等症状。在针灸的时候,还可以配合使用腰痛宁胶囊、氨基葡萄糖等药物。腰间盘突出的病人要注意的是保持正确的姿势,如果有时间,可以尽量保持平躺的姿势,尽量不要久坐、长时间的站立。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中药对腰椎间盘突出只有缓解的作用。
中药并不能彻底的清除突出对神经的压迫,也就是对腰椎间盘突出这种病理改变并不能起到彻底治疗的作用,中药对于因为腰椎间盘突出症导致的的下肢麻木、腰腿疼痛,有一定的调理作用。
建议患者出现了腰间盘突出的情况应该去医院进行系统的检查,查出腰椎间盘突出的病理改变的类型,再进行对症治疗,腰间盘突出不能只靠一种手段进行治疗,需要多种治疗手段同时进行,甚至包括手术治疗,这样才能获得更好的疗效。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腰椎间盘突出症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保守治疗,另一种是外科治疗。对于腰椎间盘突出症,需要坚持卧床休息,合理的药物治疗,适当的物理治疗。手术是指具体的情况,如果单纯的保守治疗,如果病情恶化,可以考虑外科手术,主要分为微创和开放手术。腰椎间盘突出属于退变性骨质疾病,如果患者年龄较大,建议选择保守治疗,而年龄较轻的患者可以选择微创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间盘突出做小针刀治疗,有可能会有病情加重的情况出现。腰椎间盘突出进行小针刀手术治疗是会有后遗症的。腰椎间盘突出症主要是因为椎体间的椎间盘向后突出,压迫到椎管,对椎管内的脊髓和神经作用,使其受压水肿,从而使腰部疼痛。小针刀治疗会使腰部周围韧带、肌肉受到损伤,造成水肿、痉挛、粘连挛缩等。从而使腰部感到明显疼痛,如果出现过度牵拉的状况可能会导致腰椎间盘更加严重。建议睡硬板床,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腰间保暖,尽量不要受寒。避免着凉和贪食生冷之物,不要长时间在空调下。加强腰背部的保护。不要做弯腰又用力的动作。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怀孕会加重腰椎间盘突出:
怀孕期间有可能出现腰椎间盘突出症加重,怀孕期间体内的内分泌发生明显变化,大量分泌的孕激素导致腰背部肌肉及韧带等出现松弛,腰椎的支持力下降,腰椎的稳定性下降,可能导致腰椎间盘突出症较孕前加重。怀孕期间随着体重的逐渐增加,孕妇腰背部负担持续加重,腹部逐渐隆起患者的重心也随之变化,此时如果长时间站立或远距离行走,可能导致腰椎间盘突出症加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