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右卵巢囊肿的症状是什么?

会员58419726 22岁 已回复
女性右卵巢囊肿的症状是什么?
女性右卵巢囊肿的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梓琪 妇产科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
右侧卵巢囊肿的症状主要有:  1、小腹不适:在进行移动或者平时的时候有下坠或是轻微疼痛的感觉  2、腹部大小增加:腹部大小在短时间之内明显增加按压自己的腹部会感觉到有肿块  3、有压迫症状:在囊肿发展到比较大的时候由于会压迫横膈导致患者出现呼吸困难或者是心悸等右侧卵巢囊肿的症状  4、月经紊乱:由于其会导致卵巢功能产生变化导致排卵障碍所以女性会出现经期不调等现象这些现象都跟右侧卵巢囊肿有关系是右侧卵巢囊肿的症状
有用0
汤忆翠 内科
擅长:红斑狼疮、内科其它
你好卵巢囊肿的临床表现有小腹疼痛不适、白带异尝月经失调小腹内有一个坚实而无痛的肿块等不适
你好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的妇科就诊检查明确病因后治疗调理也可以找当地的名老中医治疗调理中医对妇科病的治疗效果较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右卵巢囊肿的患者会出现右侧腹部隐隐作痛、有坠胀感等症状。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卵巢囊肿是卵巢内或其表面形成的囊状结构,免疫力下降、感染、吸烟、电离辐射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卵巢囊肿,患者可能会出现坠胀、下腹部不适、月经异常等症状,而右卵巢囊肿的患者会出现右侧腹部隐隐作痛、有坠胀感等症状。
果病情较轻,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消结安胶囊、红金消结浓缩丸、桂枝茯苓胶囊等药进行治疗。当病情严重时,患者还可以通过卵巢囊肿切除术、附件切除术、子宫切除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右侧卵巢囊肿的症状取决于囊肿的大小以及是否有引起放射疼痛如果囊肿较小,一般没有特殊不适,可能会出现下腹部的疼痛或者是胀痛感,如果囊肿较大,出现蒂扭转,则会出现撕裂样的腹痛。如果囊肿小于五厘米,可以保守治疗。如果大于五厘米,则需要手术治疗,可考虑选择宫腹腔镜微创手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卵巢囊肿小于3厘米,一般不会有什么特别的表现。具体内容如下:
通常可以通过身体的超声波来检测卵巢囊肿。当卵巢囊肿慢慢增大,会导致女性的生理期受到一定的影响,还会导致腰部酸痛、小腹坠胀等。因此如果出现了卵巢囊肿,需要根据具体的症状来进行治疗,小于3厘米可以服用桂枝茯苓丸和逍遥丸。如果超过三厘米,可以考虑做手术进行治疗。建议适当进行户外锻炼,每周至少进行1~2次出汗的有氧运动.皮肤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可通过出汗排除脏腑难于清除的毒素。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当附件囊肿不大,是没有什么表现的,如果囊肿比较大,会出现压迫症状,出现腹坠、大小便不畅等感觉,如果囊肿发生了蒂扭转,那可能突发下腹部一侧疼痛,伴有恶心、呕吐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囊肿的主要症状就是下腹部包块、月经失调、疼痛等,同时要清楚卵巢囊肿的类型,轻重不同,一般卵巢囊肿在初期大多都没有什么症状,只会感觉到有些轻微的腹胀和不适感,病情严重者会不仅仅是会出现疼痛,还容易出现呕吐和发烧的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卵巢囊肿消失的症状是坠胀、下腹部不适、月经异常等症状均不再出现。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卵巢囊肿是卵巢内或其表面形成的囊状结构,可能会出现坠胀、下腹部不适、月经异常等症状,卵巢囊肿患者经过治疗后,坠胀、下腹部不适、月经异常等症状均不再出现一般说明患者痊愈了。如果病情较轻,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消结安胶囊、红金消结浓缩丸、桂枝茯苓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当病情严重时,患者还可以通过卵巢囊肿切除术、附件切除术、子宫切除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