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心病不做手术能活多久'我是一名风心病患

会员58370108 40岁 已回复
风心病不做手术能活多久'我是一名风心病患者现在是中度表现气短乏力
想知道平时应该怎样注意最终会是什么结果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嗣远 儿科
擅长:小儿腹泻、新生儿疾病
风心病是链球菌感染等导致的心脏的炎症和赘生物主要是二尖瓣等也可以导致心脏的扩大和传导系统的失常主要是容易导致感染和血栓导致中风和心脏梗塞后期可以导致心脏衰竭这个可以治疗和减缓病情发展的
主要是容易导致感染和血栓导致中风和心脏梗塞后期可以导致心脏衰竭这个可以治疗和减缓病情发展的平时经常用抗凝药物饮食清淡避风防止感冒等严重的可以手术治疗
有用0
李刚 外科
擅长:乳腺外科、肛肠疾病、烧烫伤
已帮助用户: 7769
心脏病人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心态平稳身边常备急救药物
要做心律失常心肌缺血的定性实验判定程度一般是药物治疗
有用0
唐诗韵 心理诊所
擅长:生殖孕育、人流、宫颈糜烂
风湿性心脏病一般都不主张手术治疗
药去大医院住院治疗长期服药平时要注意保养注意休息多吃营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风心病两次手术后能存活多久不能确定。首先要看目前具体有什么症状。进行了两次心脏手术,是否会对生命有什么影响,同时要结合一些心脏彩超,心电图的检查结果进行分析判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风心病是链球菌感染等导致的心脏的炎症和赘生物主要是二尖瓣等也可以导致心脏的扩大和传导系统的失常主要是容易导致感染和血栓导致中风和心脏梗塞后期可以导致心脏衰竭这个可以治疗和减缓病情发展的
意见建议:主要是容易导致感染和血栓导致中风和心脏梗塞后期可以导致心脏衰竭这个可以治疗和减缓病情发展的平时经常用抗凝药物饮食清淡避风防止感冒等严重的可以手术治疗

刘中华医生会员妇产科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医院已帮助用户:59737
擅长:羊水过少,不完全流产,妊娠高血压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如果心脏功能没有受损,身体其他情况比较好的话,做这个手术后你可以正常生活,不会影响你的健康。
意见建议:建议不要担心,如果有做这个手术的指针和适应症的话,最好及早手术治疗,越早手术效果越好。祝你早日康复!

刘国利外科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9205
擅长:普外 肝胆外科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要根据胎儿的情况来选择生产的时间和方式为好,有利于健康的生产。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问题分析:上述的疾病,也是分类型及严重程度的,一般只要没有心脏功能的异常,只有瓣膜的问题,这个手术后是没有问题的,可以正常的生活的。
意见建议:那么你们目前的情况,如何了,这个要说的清楚些,才会更明确的分析的,但是一般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只要手术及时。

潘杰主治医师其他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34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自己的情况严格遵医嘱进行调理,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低脂低盐饮食,保持心情舒畅。这样对身体的健康有帮助 祝您健康!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